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投资皮皮鲁公司

皮皮鲁公司大股东、实控人为郑渊洁之子郑亚旗,该公司为郑渊洁童话故事人物IP运营孵化服务商。
2021-08-25 12:44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近日,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6.98%。皮皮鲁公司大股东、实控人为郑渊洁之子郑亚旗,该公司为郑渊洁童话故事人物IP运营孵化服务商。

资料显示,郑渊洁是中国当代作家,被称为“中国童话大王”。他的作品有、《奔腾验钞机》、《金拇指》 、《皮皮鲁总动员》、《红枣女孩》 、《魔鬼号列车——皮皮鲁和452宗罪》、《皮皮鲁在日本》等。

历经数十年的沉淀,皮皮鲁系列作品给无数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系列童话已成国人皆知的超级IP,系列丛书被联合国评选为影响人类的十大图书第四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67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