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办财经研究院与新华天和共同发起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研究院

8月1日,由联办财经研究院和新华天和公共关系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研究院正式签约成立。
2021-08-26 11:07 · 投资界综合     
   

8月1日,由联办财经研究院和新华天和公共关系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乡振院)正式签约成立。

作为常务理事单位之一的宜信公司也于当日出席参加乡振院签约成立现场。

乡振院作为联办财经研究院下设的产学研二级研究院,旨在更好地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大发展,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产业化与信息化建设的实施,为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产业研究设计规划、政策辅导,培养孵化乡村振兴产业人才、职业人才与技术人才,以及数字生态化建设、农业产业资源对接等服务。

乡振院研究的方向和实践重点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

1、有效激活农业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帮助农业农村人口融入到新的价值创造体系和分配体系中;

2、推动农业数字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数字生态化“四化一体”的在地化发展;

3、从产业端与人才端同步入手,通过产教产研融合驱动发展的方式走出一条有中国乡村特色的、具有国家级示范效应的创富致富乡村振兴带头之路。

关于联办财经研究院

联办财经研究院是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联办)协同伙伴单位发起并组建,是一个非官方、独立、综合性战略研究机构。汇聚了来自政治、经济、外交、文化、科技、军事、工商业等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遵循独立、客观、实事求是的精神。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