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雁工云完成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赋能灵活用工产业互联网

新经济形态下,灵活用工逐渐成为新物流、新零售、知识付费、众工众包等行业的新用工模式。
2021-08-26 11:47 · 投资界讯  Chloedu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灵活用工产业互联网交易平台雁工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聚焦产品研发和人才引入,加速技术创新,建立起产品和服务体系壁垒,以此加强公司在灵活用工领域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与规模。

雁工云于2019年正式上线,定位灵活用工产业互联网平台,通过整合全国灵活用工相关政策及优秀企业,解决市场信息不对称、成本高、无优质税源地等问题,从而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合规、增效”的最大化。截至目前,雁工云已上线近100余家全国牌照方,服务涉及电商、直播、教育、物流、游戏等常见行业在内的1000余家用工企业,覆盖100万灵活就业创客,平台年度流水近30亿元。

新经济形态下,灵活用工逐渐成为新物流、新零售、知识付费、众工众包等行业的新用工模式。企业在为社会提供大量就业机会的同时,自身也有遇到严重财务及税务问题的风险。雁工云站在人力资源角度解决灵活用工问题,立足财税视角,敏锐洞察行业痛点,赋能企业科学、合规、合法地优化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