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渔可爱完成3000万天使轮融资,抢滩登陆千亿级儿童食品赛道

渔可爱是渔太平集团旗下的儿童营养食品品牌,据了解,渔太平历经3年投入80吨金枪鱼原料数千次实验测试建立了金枪鱼食品深加工的技术壁垒。
2021-08-28 09:31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专注于高端金枪鱼儿童食品开发的“渔可爱”获3000万天使轮融资,抢滩登陆千亿儿童食品赛道。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金枪鱼儿童食品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及加强商业模式的打磨。

渔可爱是渔太平集团旗下的儿童营养食品品牌,据了解,渔太平历经3年投入80吨金枪鱼原料数千次实验测试建立了金枪鱼食品深加工的技术壁垒。渔可爱依托渔太平集团的产业链源头优势,从金枪鱼产品研发到到深加工流程工艺再造,渔可爱也初步形成了以金枪鱼DHA健康营养为核心的产品研发体系。

“儿童食品市场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巨头入场,行业竞争开始加剧。在当前时间点,有独特产品力和差异化价值主张的金枪鱼儿童食品品牌更有机会突围。”渔可爱品牌创始人孙晓彤介绍,基于对市场的判断,渔可爱将其主推爆款儿童鱼肠产品定位为“真实金枪鱼肉粒,真实金枪鱼DHA”。

渔可爱所用金枪鱼原料均捕捞自远洋深海,来源可追溯。同时,以渔可爱儿童金枪鱼肉粒肠为例,其制作过程遵循低糖、少盐、低脂、少添加、高营养、零反式脂肪、无色素无香精的原则。在今年全球三大食品展之一上海SIAL中食展上,渔可爱旗下的金枪鱼肉粒肠首次亮相大获成功,首月销售过百万。

在市场布局上,渔可爱以金枪鱼消费热门地——江浙沪市场为突破点,同步在线上、线下以爆款产品与体验营销强化品牌价值。目前,渔可爱金枪鱼肠、水饺、早餐肠、金枪鱼家庭消费儿童食品已经全面进驻OLE和盒马、杭州大厦、孩子王等高端KA渠道,进一步夯实了渔可爱品牌价值和高端定位。未来,渔可爱将进一步拓展品类、完善品牌矩阵,并在市场渠道与服务端持续优化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