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累计为28万女性用户提供服务,FitTime睿健时代完成亿元C轮融资

FitTime睿健时代是一家健身及减肥服务平台,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健身人群给出饮食和训练的建议和指导。
2021-08-30 11:5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日前,FitTime在继获真格、经纬、东方富海等机构的投资后,完成了新一轮过亿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长岭资本。

FitTime睿健时代是一家健身及减肥服务平台,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健身人群给出饮食和训练的建议和指导。早在2017年,为了提供品质可控并可规模化的服务,FitTime就在江苏无锡建立了全职的远程健康管理师基地,通过AI和数字体系的服务后台搭建,提质增效,赋能健康管理师,使其人均月服务人数过百,达到了行业平均水平的五倍。目前FitTime已经有数百位全职健康管理师在无锡和北京两地为国内及海外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并通过技术赋能实现了服务的标准化、模块化和智能化。

据悉,目前FitTime可根据用户的历史信息和用户需求,通过算法和AI分析定位用户问题,为用户设置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方案,并由AI配合真人管理师进行方案执行监控和效果达成管理,通过AI和健康管理师的共同干预使用户的有效执行率达到80%以上。

2017年,彼时从英国留学归来并已创立FitTime睿健时代四年的朱骁潇对企业的发展有了重新思考。在服务大量用户的过程中,FitTime逐渐发现健康管理类的服务,需要的是长周期的陪伴、高频次的服务和及时性的反馈,因此FitTime团队锁定了女性健康管理和产后人群的康复需求,用四年的时间,建立了帮助产后女性减脂及恢复的线上服务体系,搭建了数百人的健康管理师和营养师团队。截至2021年上半年,已经累计为28万名女性用户提供了在线健康管理服务,在去年便实现了营收过亿。

FitTime本次融资将用于产品服务的深度研究和应用开发,会加大在垂直人群健康及医疗需求服务探索的投入力度,预计FitTime将在年内获得互联网医院牌照,将现有的服务能力复用在慢病康复的随访过程中,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健康及医疗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