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贾跃亭的FF又融了4000万美元,法国巴黎银行能源转型基金投资

法国巴黎资产管理表示,投资FF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全球能源体系由传统能源转型为可再生能源已经是未来明确趋势。
2021-08-31 09:5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由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品牌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简称FF,NASDAQ交易代码:FFIE)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法国巴黎能源转型基金(简称法巴能源转型基金)代表法国巴黎资产管理公司向FF投资4000万美金,是FF上市的PIPE投资者之一。

美股分析师表示,作为世界前30大基金公司,法巴能源转型基金代表法国巴黎资产管理公司向FF投资4000万美金意义深远。这表示资本市场认同并支持FF 91加速量产上市,超越迈巴赫等传统豪华品牌。

7月22日,FF完成与PSAC的合并交易,成功挂牌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市值达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0亿元。FF为加速FF 91量产上市,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招聘。据FF官方信息显示,此次招聘将集中在制造、工程、供应链、设计、市场、品牌、销售和其他领域的职位,以及潜在的高级别管理职位。这些职位分布于FF在加州三个办公地点,包括在洛杉矶的总部,聚焦技术的硅谷办公室,以及在汉福德的FF 91生产工厂。此外,FF中国也在招聘关键职位,以准备在中国市场交付FF产品。

8月26日,FF与美国最大电动车充电网络安装供应商,绿色能源转型产业的领军者Qmerit达成合作,为满足未来FF 91用户家庭充电的需要和其他未来与能源相关的安装服务需求。而在8月24日,FF 91还完成了3653公里穿越美国66号公路的长距离道路测试。

法国巴黎资产管理表示,投资FF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全球能源体系由传统能源转型为可再生能源已经是未来明确趋势。新能源及替代能源将加入成长,能源科技及能源创新更将创造惊人的商机,能源转型投资策略可望成为能源投资领域的明日之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