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坤元文化传媒」获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中植资本投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解决公司短视频工厂的产量问题,即形成短视频工厂的生产管理体系,建立短视频制造的标准化流程。
2021-09-01 09:4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据36氪报道,全栈式短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 ——坤元文化传媒(广州坤元文化传媒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植资本。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解决“坤元文化传媒”短视频工厂的产量问题,即形成短视频工厂的生产管理体系,建立短视频制造的标准化流程。另外,其A轮融资正在进行中,非凡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坤元文化传媒创立于2020年,以短视频及短视频系列片的制作和发行、网红经纪以及公众短视频号运营为主营业务,借助品牌服务商、广告主以及MCN的渠道资源,依托高校演艺文娱专业,以及对市场需求的把握,面向代理公司提供短视频的创作、营销推广、以及运营服务。

据悉,坤元文化传媒与容艺教育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容艺教育集团是由主持人、电影制片人李霞,联合导演管虎、演员黄渤、制片人胡晓峰、电影营销专家张文伯、经纪人黄烽等影视行业从业者共同创办的文创产业教育科技集团。

目前,坤元文化传媒的短视频制作量级每月平均约5千条,高峰时期(如平台大促等特殊日期)约1万条,并在持续增加中(视频制作包括了拍摄和剪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