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暄资本任命摩根士丹利张珣出任首席策略官及合伙人

和暄资本9月2日宣布,张珣先生将出任和暄资本首席策略官及合伙人。
2021-09-02 14:21 · 投资界综合     
   

Text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和暄资本9月2日宣布,张珣(Andy Chang)先生将出任和暄资本首席策略官及合伙人

from clipboard

张珣先生拥有超过19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历,曾任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香港分行资深副总裁,主要负责大中华区私人银行业务。进入摩根士丹利之前,张珣先生任职于多家世界知名金融机构,包括美林(Merrill Lynch)、花旗银行(Citibank)等,聚焦于投资策略分析、投资组合管理、各类结构商品设计与执行。

张珣先生拥有微软认证网络工程师(MCSE)资格,其职业生涯开始于趋势科技Trend Micro,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跨国网络安全软件公司。2002年,张珣先生开始其金融业生涯,主要负责分析及评估全球多家避险基金及相应上架工作,其中包含英国MAN group,以及发迹于奥地利的计量与算法交易先驱Superfund(2000年名为Quadriga)等另类投资。在多年的金融及资产管理经验中,张先生管理了多家全球500强/全球IT 100强/半导体全球前10强企业帐户、超高净值客户家族帐户以及多家亚太区知名的家族办公室。此外,自Merrill Lynch开始,直至后来Morgan Stanley的生涯中,除协助超高净值客户管理其资产配置以及投资组合外,同时管理台湾、香港合计超过25家投资机构(包括共同基金以及避险基金)多种资产类别的交易执行。张珣先生拥有科技与金融的复合学历经历背景,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中亦少见的同时深入涵盖了私人、机构与上市公司等板块,客户均为各领域中备受尊崇的指标性代表。

和暄资本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项与秋(Sean Xiang)先生表示:

张珣先生深耕金融领域近20年,在私人银行领域具有非常深厚的积累,服务了海内外多家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及高净值投资者。我们相信凭借其对资本市场独到的见解、在投资策略及投资组合管理领域丰富的经验及其深厚的客户资源,一定能够为和暄资本的投资版图提供扎实的策略支持,进一步助力和暄资本迅速发展,成为亚洲*、专注科技领域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为投资人创造*的投资回报。

和暄资本总裁、管理合伙人

张梦涵(Henry Zhang)先生表示:

张珣先生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和暄资本的合伙人队伍,和暄的核心高管团队均来自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美林、瑞士银行等华尔街一线投行。张珣先生拥有丰富的私人银行和服务家族办公室的经验。其在软件、人工智能、半导体等领域长期深耕且有丰富的知识和资源积累,未来将进一步助力和暄资本布局2B科技领域的头部企业。

张珣(Andy Chang)先生表示:

和暄资本在过去四年中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和暄资本团队对于优质资产的发掘及判断能力令人钦佩,在短短四年多时间内已成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中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和暄资本,期待与和暄团队共同深耕中国科技领域,为投资人持续不断地创造优异的回报。

from clipboard

和暄资本创始人项与秋先生与首席策略官、合伙人张珣先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