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糖友饱饱」获清科创投领投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产品面向糖尿病患者

「糖友饱饱」系列主食和零食的碳水含量只有普通食品的6%-10%。
2021-09-06 08:33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6日消息,糖友主食专研品牌「糖友饱饱」已于今年4月份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清科创投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用户运营和市场推广。

「糖友饱饱」成立于2020年,产品包括“不含蔗糖、面粉和淀粉”的功能性主食、零食、益生菌和营养素等,主要受众人群为糖尿病患者。据介绍,旗下的控糖面包天猫上线2月,累计卖出超过100万袋。

「糖友饱饱」获清科创投领投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产品面向糖尿病患者

「糖友饱饱」现阶段已布局小红书、抖音、快手等社交流量平台,通过持续输出优质内容,深化用户运营。旗下产品现主要在线上渠道进行销售,未来企业计划拓展线下专业渠道。

创始人朱水旺表示,「糖友饱饱」全系列低碳水食品均可起到控制餐后血糖、增加饱腹感的作用。「糖友饱饱」系列主食和零食的碳水含量只有普通食品的6%-10%。比如糖友饱饱控糖面碳水含量只有6.8%,普通荞麦面碳水含量70%。“一克碳水一克糖,控制了主食中的碳水含量,餐后血糖基本就控制住了,胰岛素和降糖药是可以直接减量的。”

团队方面,创始人朱水旺是互联网连续创业者,所创立项目曾获得腾讯投资、微影资本和梅花创投等业内头部风投机构数千万A轮后融资。其他核心成员在产品研发、电商运营、市场推广方面拥有经验。

清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倪正东表示:糖尿病领域医疗消费化数千亿市场规模,糖友饱饱倘若抓住这个机会,将会成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