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个月内2轮融资,「匠人科技」完成近亿人民币B2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匠人科技依然会持续对商办行业赋能,坚持产品的标准化,致力于在商业地产行业运营日趋精细化的大背景下,打造商业地产全生态数字化基础设施。
2021-09-07 14:0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商业地产数字化服务商「匠人科技」近期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2轮融资,本轮由挚信资本领投,义柏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和业务扩张。

匠人科技成立于 2015 年,一直聚焦于地产科技赛道。距离上一轮红杉中国领投的5000万元B1轮融资,过去了一年半的时间,期间匠人科技在产品研发和业务拓展上发生了不少变化。

自2016年以来匠人科技的主要产品是楼宇管理SaaS——CREAMS平台。CREAMS提供楼宇管理、房源管理、招商管理、租客管理、物业管理、收付款、统计分析、资产评估、权限管理等基础功能,同时可帮助业主查看楼宇剖面、任意组合楼宇信息、一键发布房源、自动生成合同,以及全维度报表导出、智能付租提醒、合同到期提醒、大数据分析企业状况、预测租金、把握现金流等功能,从而较好地提升楼宇业主方的管理能力和运营能力。

匠人科技创始人项铭坦言,比起眼前的利益,更重要的是给商办行业建立起来完善的动态数据库和形成清晰的行业标准。商办存量不断增加,需求相对恒定,供给方竞争日趋激烈,精细化管理将开始成为资产持有方在收益上的决定性要素,因而匠人科技的产品对客户带来的效用会日益提升;同时越来越多的商办交易场景敦促全行业范围内早日建立起完善的商业地产大数据,匠人科技的“万楼数据”目标就是成为商办行业底层数据库。

本轮融资后匠人科技依然会持续对商办行业赋能,坚持产品的标准化,致力于在商业地产行业运营日趋精细化的大背景下,打造商业地产全生态数字化基础设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