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拓文化完成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万通证券

北京盈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场景服务商,深耕音乐、体育、文旅、会展等场景数字智能化打造。
2021-09-10 11:3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0日消息,近日,智慧场景服务商「盈拓文化」完成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硬件的开发与生产,智慧场景服务SaaS系统的升级迭代,教育、文旅、餐饮、地产等跨行业重点项目的针对性开发,以及海内外市场及项目的扩张,包括但不局限于产品应用于海外项目、国际化IP的引入与智慧赋能升级合作等。本轮融资后,盈拓文化估值将达4亿人民币。

北京盈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场景服务商,深耕音乐、体育、文旅、会展等场景数字智能化打造,旨在从内容、平台、技术、硬件、数据、服务六大维度,将文化现场与智慧科技互相融合。产品及服务涵盖:智能硬件研发应用、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智慧一体化管理平台、多终端平台定制开发、大数据集成管理、票务平台、整合营销、活动执行、艺人资源、项目投资等。创立至今,盈拓文化已为500多家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技术服务,参与举办1000+场活动,年服务超过百万人次。

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高级合伙人 Alex Li 表示:“盈拓文化的核心优势与潜力,在于打造智慧赋能的核心技术产品上,既抓技术驱动的软硬一体化升级,也抓深度数据维度分析和机器学习。而更为重要的是在线上和线下能够完善并形成一体化与场景数字化的行业解决方案,打造文化生态完整产业链闭环,创造出技术在场景数字化的核心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