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端点获得6亿元B轮融资,半年内完成两轮融资

端点成立于2012年,专注新商业软件,为规模型企业的核心业务提供全链路产品和服务,同时提供基于新一代技术的研发及管理体系帮助企业搭建基础数字平台。
2021-09-13 09:4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杭州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端点”)宣布完成6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平投资领投,老股东红杉中国、阿里云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轮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深耕PaaS平台建设、产品SaaS化改进、产品线扩充及团队扩张。

今年3月,端点完成A轮融资。端点成立于2012年,专注新商业软件,为规模型企业的核心业务提供全链路产品和服务,同时提供基于新一代技术的研发及管理体系帮助企业搭建基础数字平台。 

距离三月的融资已经过去半年左右,端点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首先是团队层面,公司从年初的400人增加到现在的800人,人数扩张了一倍。目前整个团队有90%是产研人员;产品线层面,今年新开了地产业务线,可以更好的服务地产客户;推出了Erda即开源的一站式云原生 PaaS 平台,具备 DevOps、微服务观测治理、多云管理以及快数据治理等平台级能力。

商业模式上,今年新拓展了海外客户,目前已经服务了大华超市、温超集团等海外客户;并且合资成立了子公司,以更好地服务中小客户,丰富端点的客户类型。

目前公司已经服务了近100家500强企业,客户范围覆盖零售、地产、能源、制造、金融等多个领域,客户包括埃克森美孚、中国海油、新华书店、中海地产、中南置地、海尔等。在全球化方面,端点的业务范围已辐射至欧洲、东南亚、拉美等地区,续约率超过了5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