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眼查发布全新品牌主张:重要决策前,就用天眼查

天眼查以高屋建瓴的前瞻视野,在行业内率先聚焦应用场景,能突破障碍、获得"消费者主动关注"。
2021-09-16 16:20 · 投资界综合     
   

从“查公司、查老板、查关系”,到“重要决策前,就用天眼查”,天眼查用一支广告片宣布对品牌进行全新升级——

近日,天眼查新广告在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集中亮相,重点从工作、生活、生意多个场景,阐述了全新品牌价值主张:重要决策前,就用天眼查。

天眼查发布全新品牌主张:重要决策前,就用天眼查

天眼查发布全新品牌主张:重要决策前,就用天眼查

新的广告片,不再像以前一样聚焦于产品的功能,而是更关注用户使用天眼查的各种关键场景;传播洞察、叙述视角也由站在品牌自身的视角,转向用户视角。

这意味着,天眼查对自身的定位,正在从国内*的商业查询平台,转变成可满足"生意、工作、生活"三大场景不同细分需求的"提升决策确定性的*平台"。品牌主张更迭的背后,体现出天眼查正致力于与更多用户形成连接,打造全新的国民品牌形象。

事实上,每个人、每个行业、每天、每时每刻都需要做出决策。天眼查在其中的应用场景极其广泛,体现在生意、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对普通用户而言,可用于求职应聘、医美婚恋、理财防坑等;对专业人士而言,如金融审计、法律从业者,则可用于金融信贷、IPO首发等场景,审核企业股权风险、资产、履约能力等;对于企业级用户,可用于智能开户、精准拓客、合规性审核、风险评估监控等场景,在竞争中赢得先发优势。

新广告片依然由天眼查代言人、“国民书记”吴刚出演,并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表达方式。实力派老戏骨吴刚在影视剧中多是承担正面形象,一直给人强大的安全感和专业感。此次天眼查继续携手吴刚,运用更加贴近国民的表达方式,置身于“生意、工作、生活”三种不同的情境下,诠释天眼查助力决策的品牌新主张,*契合其产品的专业度,及国民化气质。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首份《2021年中国商业查询发展研究报告》显示,除了有效减少商业交易中的"信息不对称"外,天眼查还可为用户决策避险提效,目前用户覆盖超3亿,在行业中遥遥*。

在业内人士看来,商业查询行业竞争日渐激烈,各品牌面临工具化内卷。天眼查以高屋建瓴的前瞻视野,在行业内率先聚焦应用场景,能突破障碍、获得"消费者主动关注"。在丰富繁杂的信息社会下,品牌在传递观点时,让内容变得“有获得感”。

正如广告所诠释的:工作决策前,天眼一下不盲目。生意决策前,天眼一下不冒险。生活决策前,天眼一下不踩坑。

有了天眼查,选择恐惧症不存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