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设立

该基金投资方向主要是老字号及大健康,大消费等相关产业,目的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2021-09-24 09:08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近日,在广州市国资委的指导下,广州国发携旗下科创国发基金与岭南集团、广州商控、广州酒家、珠江钢琴、广药集团、广州轻工国资经营管理公司、广州越秀资本管理公司以及两家民企广州食尚国味饮食公司、广州枫盛投资公司共同签署合伙协议,共同出资4.04亿元设立“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合伙企业。

广州老字号振兴基金设立

从出资来看,该基金主要参与主体为八大广州国企,其中广州国发既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000万元,又通过间接持股90%的广州科创国发以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的身份主导基金运作。

合伙企业的投资方向主要是老字号及大健康,大消费等相关产业,目的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对老字号企业进行战略入股,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投资期限方面,合伙企业自成立起合伙期限为7年,其中前5年为投资期,之后2年为退出期。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合伙企业可将上述合伙期限延长2年,延长期内不再投资新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9/4782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