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月内连获两轮融资,铖月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铖月科技成立于2020年7月,致力于提供物联网全场景下的TurnKey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从芯片设计研发、模组设计研发,产业无电池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开发与交付。
2021-09-24 17:1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铖月科技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创势资本。本次融资将继续用于智慧城市、智慧工业与智慧家居三大场景下“无电池”技术解决方案的打磨与升级,并进一步拓展海外内渠道。

此前,曾获得过卓源资本领投的天使轮投资,铖月科技一个月内连获两轮融资。

据悉,铖月科技成立于2020年7月,致力于提供物联网全场景下的TurnKey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从芯片设计研发、模组设计研发,产业无电池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开发与交付。创始团队在物联网技术领域有超过16年+的软硬件研发经验及海外渠道拓展经验。目前拥有以自有核心成品20个品类,40多种产品量产覆盖城市/工业/家居物联网三大体系下对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智慧农业与水利等超高增量新赛道的拓展。

关于公司的未来发展方面,铖月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光彦表示,微能量采集TurnKey芯片与模组整体解决方案需要覆盖超过200个品类的1000多款型号产品。铖月科技本次获得的第二笔天使+轮融资将会进一步用于产品品类的升级及拓展。

创势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汤旭东表示,对于许多 IoT 应用和大多数针对可穿戴设备的设计来说,需要依赖环境能量源和传统的无线连接功能。对这类设计,专用 IC 提供了完整的关键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能量收集、传感器数据采集以及无线通信。使用高度集成的器件后,工程师可以缩小能量收集设计,只需两三个 IC 和最少的分立无源元件即可实现体积小巧、功能复杂的系统级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的核心是专用能量收集器。铖月科技是目前这赛道中经验与可大规模落地方案最为成熟的方案,创势资本愿意长期投资支持铖月科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