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常荣电器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聚焦电器行业传感保护和控制领域

该公司已为全球80%以上制冷压缩机工厂提供保护器、控制器、电流传感器全套技术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
2021-09-26 16:5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近日,江苏常荣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荣电器)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

据悉,常荣电器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机传感保护器、电流传感器、电机控制器、驱动器、变频器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机、家用电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该公司已为全球80%以上制冷压缩机工厂提供保护器、控制器、电流传感器全套技术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

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户有格力凌达、美的、海立、松下、LG、三星、英华特、松下万宝、大同、丹甫、丹弗斯、中天钢铁、南方水泥、亚邦集团等知名企业。

毅达资本合伙人金异表示,常荣电器一直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在传感保护、控制领域深耕多年,逐步实现了关键产品的进口替代。随着新能源汽车、储能、智能家居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传感保护、控制市场将迎来新的机遇,常荣电器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将持续收获市场拓展带来的红利。未来,毅达资本将一路陪伴,期待常荣电器再次实现跨越性成长,成为传感保护、控制领域的领航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