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群猫奴创业,猫粮品牌高爷家完成5000万A轮融资

“高爷家”成立于2018年底,是国内稀缺的新锐宠物主粮品牌。
2021-09-27 17:4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近日,“高爷家”完成A轮融资,由金鼎资本领投,众晖资本跟投。此次融资主要用于新品研发、渠道拓展与工厂建设。本次投资依托于中宠金鼎二期产业基金,该基金由国内宠物食品龙头上市公司中宠股份与金鼎共同发起设立,继一期基金投资完成帕特、帅克、豆柴、小壳、红狗等细分领域的领先公司后,旨在共同投资和培育宠物食品和用品行业的优秀品牌和未来领导者,利用中宠股份深厚的行业积累及金鼎独特的投后赋能共同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本次金鼎中宠产业基金对高爷家的投资显示了金鼎资本在宠物主粮行业继续加码的决心。

“高爷家”成立于2018年底,是国内稀缺的新锐宠物主粮品牌。主要从事猫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产品以益生菌粮为主,是国内首个把益生菌粮打出圈的品牌。高爷家做产品的核心理念为“安全、透明、健康”。

金鼎资本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在早期就接触到了高爷家,并一直保持着高度关注,时间也让我们越来越坚信这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很庆幸现在有了和高爷家携手的机会。纵观国内主粮行业品牌来看,高爷家是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优秀宠物新锐主粮品牌,产品在具备清晰的卖点和营销点的同时对产品品质也非常重视,相信高爷家未来一定能够成为猫主粮中的行业领导者。”

高爷家的团队能力十分强大且专业。高爷家的几位创始人都是“猫奴”,自己及身边的朋友经常觉得给家里的猫主子买不到满意的猫粮,于是几个人萌生了定制一批猫粮给自己和朋友家猫咪的想法。创始团队包括连续创业者、上市公司高管、老阿里人,公司品控负责人为前皇家的资深品控,电商负责人来自于知名美妆品牌,财务负责人是原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整个团队降维创业,不断引进优秀人才,提升团队的研发能力。同时高爷家认为“研发不能只靠企业,而是应该联动产业链”。高爷家即将建设喂养实验基地,这将是国内继华南农业大学、中宠之后的第三个喂养实验基地。

谈及本轮融资,高爷家的创始合伙人闻光凯表示:“金鼎资本,是目前入局宠物行业的资本中专业度较高的资本,且金鼎在行业研究领域能够持续深耕,有深厚的行业洞察,能够给企业发展提供专业的建议。最为关键的,金鼎资本和团队能够达成默契,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参与但不干预,支持高而干预低。于此同时,资本背后有中宠优质的产业资源,能对企业提供成体系的支持。除此之外,金鼎对企业进行了许多资本战略和企业管理的投后赋能,也能进一步加速企业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