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漫心又一力作亮相京城,以东方美学打开存量酒店市场新格局

未来,漫心酒店将持续开疆拓土,紧咬一、二线城市,瞄准三、四线城市,扩大全国布局,计划未来五年内开设五百家门店。
2021-09-29 09:56 · 投资界综合     
   

9月28日,漫心·古韵南锣酒店开业品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此次漫心·古韵南锣酒店的开业,是华住集团发力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又一力作,这既是漫心基于市场洞察的价值升级,更是漫心在存量酒店改造中的全新设计思考。

漫心又一力作亮相京城,以东方美学打开存量酒店市场新格局

漫心·古韵南锣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作为华住集团旗下发力中高端领域的生活方式酒店, 漫心·古韵南锣酒店顺应当代消费群体的对旅居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在运营与设计上结合京城属地文化,充分挖掘当地的历史文化底蕴,并在硬件上配备华掌柜、Hello 华住、送物机器人、自助咖啡、自助洗衣等炫酷的现代科技,诠释出这家漫心酒店的现代东方韵味。

华住集团桔子家族CEO曹娟表示:“发展好中高端市场,是华住集团重要的战略之一。漫心作为华住集团旗下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市场调整和对客源的打磨,实现产品的升级,并持续向一、二线城市,以及重要的旅游、商务型城市进行布局。”

活色生香,国潮酒店品牌漫心的文化观

近年来,人民生活水平及审美情趣的不断提升,快速推动了品牌和服务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在旅程中追求具有本地特色且与众不同的体验。漫心·古韵南锣酒店作为一家生活方式酒店,结合北京这个具有文人气质和贵族精神的城市,兼融古今,合璧中西,演绎出“活色生香”的生活美学。 自今年4月底正式开放运营以来,漫心·古韵南锣好评不断,借助庞大的华住会会员体系,入住率持续攀升,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C:\\Users\\XULING~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a6e05e27a24f92254e800f02784fd.jpg

漫心·古韵南锣酒店

随着大众对于酒店的期待不再限于住宿,酒店被赋予了全新的理解和诠释。秉持着“活色生香”的品牌理念,漫心试图用乐趣的体验填满旅居时间中乏味的间隙,以多元的社交方式丰富生活的维度。在此次漫心·古韵南锣的开业品鉴会上,刚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的原创服饰品牌【楚和听香 CHUYAN】带来了现场大秀,用一场视觉盛宴,为到场来宾带去更加精彩、丰富的体验。

漫心又一力作亮相京城,以东方美学打开存量酒店市场新格局

【楚和听香 CHUYAN】时装秀

高品质住宿融合丰富体验,存量酒店的未来方向

选址于北京最赋有老北京风情的南锣鼓巷,前身是“古韵坊”,黑十设计艺术总监设计师徐晓华秉承“传统与当代对话”的理念,将精品设计与属地文化强势链接,让北京的文人气质和贵族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原址改造中,以老北京古风牌匾、古韵拔步床等饱含年代印记的老物件,和有摩托车等现代装置相结合,让传统与现代在这个京味儿十足的空间里碰撞,对话出“结庐在人间”的诗意感受。

在漫心匠心独具的背后,是华住集团精准把握住存量酒店品牌趋势发力改造,为存量酒店市场注入的全新活力。正如漫心·古韵南锣酒店业主北京古韵坊酒店集团总经理梁槿伊所说:“城市微更新为老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古韵坊与华住集团结缘,为北京老城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借助华住集团和漫心,将我国传统文化进行传承和发扬。”

C:\\Users\\XULING~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39cbe7d9aeb7a1d3348f5f4d3682d.jpg

漫心·古韵南锣酒店大堂休息区

资本逻辑到产品逻辑,酒店不只是具有居住属性

由于国民消费水平不断升级,80/90后为主的消费人群对消费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促使中高端酒店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漫心所提供的优质兼备个性的服务融合了商务和旅游的需求,成为华住发力中高端细分市场的又一推进器。

依托华住集团超1.7亿人次的超大会员流量、头部品牌强大的获客能力、高效的运营管理,漫心势必将进一步赋能存量酒店改造,为多元投资者提供一种新的思路和选择,助力行业供给侧优化升级。

目前,漫心酒店全国布局,不仅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有漫心酒店,西藏、郑州、大理等也都有漫心酒店的足迹。未来,漫心酒店将持续开疆拓土,紧咬一、二线城市,瞄准三、四线城市,扩大全国布局,计划未来五年内开设五百家门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