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奥动新能源完成B轮战略融资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大背景下,汽车产业转型与电动化正在成为主流趋势。
2021-09-29 16:09 · 投资界讯  echoyu   
   

近日,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服务平台——奥动新能源Aulton官方宣布:公司完成B轮战略融资15亿元。政府平台基金—广州金控与广州开发区凯得组建专项基金,与恩泽基金联合战略领投。同时,粤商创投、春阳资本、KIP(中国)等社会化多元资本跟投。B轮融资后,奥动已累计获得创始人、蔚来资本、北汽新能源、本轮投资机构等35亿人民币投资。

首发|奥动新能源完成B轮战略融资

奥动新能源董事长蔡东青表示: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大背景下,汽车产业转型与电动化正在成为主流趋势。奥动的使命就是“换出一片蓝天,让用户摆脱补电的烦恼,让电池共享出最大价值”。奥动新能源将积极践行社会使命,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服务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