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受邀强势亮相投洽会 大龙网集团剧透三大看点

2021-09-07 16:31 · 互联网     

9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于厦门拉开帷幕。作为国内跨境电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大龙网集团受邀亮相本届投洽会。相比于往届,大龙网今年投洽会有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大龙网投洽会展台效果图,欢迎9月8日来A3号展馆参观洽谈

看点一:数字服务贸易新样板

在5G、云计算等数字科技快速发展的带动下,数字贸易成为大势所趋,与此同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提上日程,我国的服务贸易也开启新的征程。这一背景下,大龙网作为国内*的数字服务贸易产业平台,在全国六十多个城市落地龙工场,不仅构建了内循环生态体系,也为地方政府发展数字服务贸易新业态提供了多样化的参考样板,并通过落地数字服务贸易生态,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全新的动力。

与此同时,大龙网还在海外近30个国家布局全球渠道网络,不仅打造外循环生态体系,也为国内数字贸易服务企业参与全球竞争提供了新的机遇。得益于此,2020年大龙网集团实现跨境贸易流水720亿元。

看点二:“展、会、谈”全面参与,全程爆点不断

“大对接、大洽谈、大平台”作为本届投洽会*亮点,大龙网集团将充分借助这一机会,全程参与“展、会、谈”三个环节,全面展示大龙网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发展数字贸易服务的成果和发展规划,并重点展示大龙网全新打造、旨在助力地方数字服务贸易产业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渠道、金融、品牌、运营等四大赋能体系。

展:大龙网集团在A3号馆搭建120平米的专属展区,集中展示近三年来大龙网集团以跨境电商为基础,进行数字服务贸易的探索成果。大龙网展区以四大赋能为主题,三大品浪产品为支撑,展示内容覆盖数字商品贸易和数字服务贸易。

会:大龙网集团和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也将参加第三届中国-阿拉伯经贸投资高峰论坛、第六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发展大会、2021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等,就数字服务贸易如何推动外贸转型升级、新国潮出海、助力乡村振兴与与会嘉宾充分交流,并分析大龙网的海内外实践成果。

谈:大龙网集团拟参与国内外机构举办的产融对接会,就数字服务贸易的落地情况进行沟通。

看点三:新国潮出海

在强大供应链的支撑下,随着Z时代用户群体的崛起,不仅催生了一批新的品牌,也让新国潮成为近年来社会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些新国潮品牌在国内火热的同时,如何走出国门成为新国潮品牌面临的难题。在本届投洽会,大龙网集团也将基于自身十年深耕跨境电商的积淀,给出全新的解决方案,也就是大龙网集团本届投洽会重点展示的四大赋能。

其中,展台的品牌赋能板块将全面呈现大龙网为新国潮出海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据悉,借助渠道赋能开拓的全球渠道资源和金融赋能所累积的海量跨境大数据,大龙网构建了从大数据选品出发到标准、品控评级,从评级到品牌,从品牌到金融,从金融到渠道的全产业链条赋能服务。投洽会期间,大龙网将重点展出基于品牌赋能打造的三大海外版新国潮产品。

新国潮祁门红茶-精神茶局

首先是依托于优质祁门红茶所打造的精神茶局。据了解,大龙网集团携手安徽池州东至县围绕当地优质的茶叶,推出产业品类全新的品控评级标准,打造标准化的产品,在此基础上分别对接权威分销渠道,将这些标准化的优质产品推荐等头部渠道,并着重根据海外国家的差异化需求在对包装等进行本土化改造借助Osell全球渠道网络,推向十多个海外国家市场。

此外,亮相此次展会的另外两款产品分别对应重庆享誉海外内的榨菜产业链以及菏泽知名的牡丹产业链,这些产品都是基于品牌赋能的模式而打造。此外,大龙网集团还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下属的电商委员会达成初步协议,计划在近期成立“数字贸易商品品控标准中心”,将更多地方县城特色产品对接到海外内大渠道,已经初步筛选了十几款产品。

另据了解,本届投洽会将是大龙网自参与以来资源投入最多、信息释放最全面、呈现形式最多样化的一届会议。除了作为担纲的三大看点外,大龙网还准备了更多精彩看点,伴随着投洽会开幕日期的临近,这些精彩也将逐一揭幕,感兴趣的受众,可关注大龙网集团官方渠道及时了解,如有机会也可在展会现场莅临大龙网位于A3号馆核心位置的展厅,大龙网集团将为所有受众呈现精彩多元的视听大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