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剧*”于震签约海爪网品牌形象代言人

2021-09-10 10:15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9日,海爪网宣布,著名影视明星于震正式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下午3时许,海爪网携手著名影视演员于震,在北京鹏润国际酒店举行品牌形象代言签约仪式。企赋集团CEO、海爪网CEO与众多媒体记者共同参与了此次仪式,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于震自出道以来,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像《五号特工组》、《炮神》、《利箭行动》、《利箭纵横》等受到大批观众追捧与喜爱,且其主演的《铁道风云》将于9月16日在央八黄金档上映。他是影视作品中充满正气的“铁骨硬汉”“抗战英雄”、“谍报精英”,观众总说:“于震可以让人隔着屏幕都热血沸腾”,而现实生活中的于震同样正直、可靠、淳朴、踏实,生活戏剧,表里如一!

海爪网CEO表示:“于震出道22年,无论是荧屏上的正直形象,还是个人生活中踏实可靠的素养,都与海爪网“公开透明,诚信高效”的品牌理念*契合,海爪网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安全放心的虚拟资产交易平台,2021年是海爪网重要战略部署的*年,此次与于震的合作,我们将携手发布”正规平台,安全放心”的品牌宣言。”

签约会上,于震以一身休闲装亮相,平易近人*亲和力,落落大方地与现场来宾觥筹交错,倾情互动,现场气氛融洽。于震表示,*次接触海爪网是有抖音粉丝看了自己的直播,萌生了想做直播的念头,通过朋友介绍找到海爪网,成功拿下一个质量很不错的抖音号而创业成功。了解这件事情后就对海爪网上了心,还多次在直播中向想直播创业的粉丝进推荐,这一次合作前,通过海爪官方了解到了平台“打造安全的虚拟资产交易平台”的企业愿景后,更是对海爪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认同。

现场于震与海爪网高管合影留念,双方互表携手合作的美好愿景。

记者从资料中了解到,作为深受国内外用户喜爱的虚拟资产交易平台,海爪网涉及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公众号、头条号、百家号等众多领域,凭借海量的优质号源、数据真实透明、平台担保交易、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优势,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和认可,也引领了虚拟资产交易行业越发正规的风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