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众创空间(深圳) 2021年OPEN DAY活动圆满举办

2021-09-13 17:33 · 互联网     

近年来,数字经济高速发展,众创空间逐渐成为各大城市创新创业、高精尖企业、人才、资源、专利、信息的主要聚集地。

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是*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在深圳市科创委、南山区政府的支持下,目前由腾讯、深圳湾科技、UDO 优渡圈三方合作运营,聚焦互联网、科技、文创、数字经济领域。

2021年7月,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正式携手新运营方UDO优渡圈开启全新2.0孵化运营模式,开始新一阶段建设运营工作。

2021年9月9日,由腾讯、深圳湾科技、UDO优渡圈携手共同主办的“双创升腾,星光同路”腾讯众创空间(深圳)2021年OPEN DAY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来自投控东海、深圳市孵化器协会、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腾讯创业服务平台、南山区文化科技促进会、深创投、国宏嘉信、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南极圈、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小熊U租、魔学院、酒小二、灵鸟科技、闪聚互动、谷游科技、柘阳科技、奥极互动等60余位嘉宾* 、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腾讯众创空间(深圳)2.0全新数字孵化运营模式启动仪式”,为这一产业孵化升级的历史时刻敲响了最强劲的时代音符。

会议开始,活动嘉宾拨冗而来,抵达腾讯众创空间(深圳),签名合影留念。

伴随着一众嘉宾入座,本次活动缓缓拉开序幕。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映萍女士登台致辞,对参会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

↑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映萍致辞

邓总在发言中表示,深圳湾科技以“资源平台、专业机构、价值再造”为核心理念,建立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全力打造开发运营全产业链。

未来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机遇,为腾讯众创空间(深圳)园区企业及战略合作伙伴提供要素齐全的产业资源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持续赋能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腾讯商业产品部区域生态合作负责人杨耿华先生登台致辞,对空间运营迈上新台阶送上了祝福,并表达了对腾讯众创空间(深圳)的支持与期待。

↑腾讯商业产品部区域生态合作负责人杨耿华致辞

杨总在发言中表示,腾讯众创空间是腾讯开放生态中的重要的一环,始终坚持以腾讯众创空间为基础,建立了成熟的五创服务体系,引导创新型企业、创业企业落地,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腾讯众创空间(深圳)自2016年开园以来一直得到互联网生态企业的青睐,5年来孵化出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未来,通过紧密的合作,为各位优秀的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丰富的资源。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创业梦想在这里腾飞,也期待更多的优秀创业者能在腾讯众创空间(深圳)获得高速发展。

投控东海副总经理赵守明先生登台致辞,表示一路以来,投控东海陪伴空间成长壮大,逐渐形成产孵投齐头并进、创业交流活跃的大好局面。

↑投控东海副总经理赵守明致辞

投控东海坚持“投资阶段全周期覆盖”和“产业投资”特色理念,持续关注优质高科技创业企业,通过战略投资帮助企业巩固核心壁垒,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扩大技术产能,引进优秀人才,发展团队,高速成长,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业绩。

在未来,投控东海将持续赋能高科技企业,助力腾讯众创空间(深圳)发展,也将与腾讯众创空间(深圳)的企业加强交流,预祝企业在这里做大做强,业务版图不断扩张,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UDO优渡圈总经理刘丹女士发布腾讯众创空间(深圳)2.0全新数字孵化运营模式。刘总表示,在腾讯、深圳湾科技两大强大资源平台的加持下,UDO优渡圈将为腾讯众创空间(深圳)将采用全新升级的2.0数字化孵化运营模式,为空间引进的创新创业项目与人才,提供精细化的孵化加速服务,将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打造成为独具特色与标杆性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助力入驻企业高速发展腾飞。

UDO优渡圈是国内数字孵化标杆运营商,累计运营 8 个产业园区,拥有超过8年专业产业孵化经验,为企业提供“一企一档一案一果”的个性化孵化服务,以*的企业生命树特征体系和数字化运营管理技术,服务企业高速发展。

↑UDO优渡圈总经理刘丹

发布完成后,会议迎来腾讯众创空间(深圳)2.0全新数字化孵化运营模式升级启动仪式。嘉宾代表邓映萍女士、杨耿华先生 、刘丹女士、赵守明先生、吕勇先生共同登台,在全场的注目下共同启动,迎来腾讯众创空间(深圳)2.0数字化孵化运营模式的新时代。

↑腾讯众创空间(深圳)2.0全新数字化孵化运营模式升级启动仪式

UDO优渡圈与空间优秀入驻企业小熊U租、魔学院、酒小二、灵鸟科技、闪聚互动、谷游科技、柘阳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数字化合作新篇章。各方资源加速汇聚,合作共赢,更加坚定了腾讯众创空间(深圳)“为了每一个创业梦想”而努力前行的信心。

除此之外,腾讯众创空间(深圳)为给中小企业助力,为创业梦想加油,联动创服平台99创业节线上线下联合举办,线上分享好友得好礼等活动,共同为创业加油! 

会后,到场嘉宾参观了崭新空间,经过两个月的改造升级空间增设了更完善的共享配套空间,设有会议室、洽谈室、直播间、休闲水吧等,可满足企业多样的场地使用需求;

同时一楼大堂专门增设企业成果数字展厅,为创业企业打造专属的品牌展厅,带来了更好的商务洽谈和展示空间,在生态里扎根,在平台上成长,是企业创新创业顺应时代的*选择。

最后,活动嘉宾代表参观了腾讯滨海展厅,了解腾讯的发展历程及腾讯在社交、文化内容、数字中国、AI及公益等各业务模块丰富多元的产品业态,此行收获颇丰。

↑活动嘉宾参观腾讯滨海展厅

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数字化孵化时代现已正式开启,2021年对于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我们期待着在腾讯众创空间(深圳)这片沃土能孵化出越来越多优秀的高科技企业,在新时代里势如破竹。

未来已来,我们携手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