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二批供地容积率集体跨越1.01 优山美地低密纯墅“风景独好”

2021-09-10 17:33 · 互联网     

时至金秋,北京楼市也迎来收获时节,备受关注的第二批集中供地正式出炉,43宗地块、1359亿元的起始总价顿时成为焦点所在。虽然与首批集中供地相比,地块供应数量和调控政策工具大幅增多,但低容积率地块的寥寥可数却如出一辙。在多达43宗地块中,低密地块堪称是稀有物种,只有1宗地块容积率1.01,2宗地块容积率为1.1,超过半数的地块容积率在2.0以上。细究之下可以发现,这仅有的3宗低容积率地块都远在六环之外,其中甚至有两宗远在平谷与房山。与此相似,在三个月前的北京首批集中供地中,仅有的1宗容积率1.1地块亦是远在六环之外。

二批供地容积率集体跨越1.01 优山美地低密纯墅“风景独好”,优山美地公园墅王,优山美地

部分住宅地块信息(图片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至此,在全部亮相的北京两批集中供地之中,多达73宗地块竟然没有一处容积率低于1.0,容积率1.1以下的土地更是六环之内难以寻觅。低密别墅地块的集体缺席,意味着别墅产品,尤其是纯别墅社区产品将告别北京楼市,多层、高层住宅将成为市场主流。因此在北京楼市的未来供应格局中,别墅产品,尤其是六环以内的纯别墅社区成为最稀缺的存在,市场热度与价值走向均将日渐高企。

在此背景下,作为含金量极高的纯别墅社区,优山美地全部为独栋、类独栋、双拼、叠拼等产品形态,容积率与纯粹度均是傲视当前楼市的上乘之选。尤其是新近面世的优山美地公园墅王,更是实际使用面积近上千平方米的类独栋别墅,稀缺属性足以傲视当前楼市。据悉,优山美地公园墅王为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地上单层面积170平米左右,首层层高达4.8米,*面宽为15.8米。因此仅就空间而言,优山美地公园墅王便堪当六环内纯别墅社区标杆之作的美誉,更遑论一河三园的自然生态景观、优山美地的品牌加持。

二批供地容积率集体跨越1.01 优山美地低密纯墅“风景独好”,优山美地公园墅王,优山美地

除了六环内纯别墅社区的诱人标签,优山美地更值得称道的是脚下的中央别墅区。作为北京楼市的头号IP,中央别墅区一直是北京别墅置业的正统*之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地处后沙峪板块核心,占据着中央别墅区最核心、最成熟的区位,*程度地享受着集中央别墅区三十年发展之大成的教育、医疗、休闲和商业配套。毫无疑问,这进一步推高了优山美地公园墅王的稀缺属性,使其迈入近年来最为臻稀的别墅供应之列。

二批供地容积率集体跨越1.01 优山美地低密纯墅“风景独好”,优山美地公园墅王,优山美地

可以预见,在北京楼市纯别墅社区注定后继无人的当下,卖一套少一套的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天然具备了比肩收藏品的价值属性。再加上作为中央别墅区最后一批别墅供应,优山美地公园墅王稀缺属性更是登峰造极,成为北京楼市无可比拟的价值臻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