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信:爱心助农 捐献万斤冬瓜

2021-09-13 11:30 · 互联网     


以人为本,推进农村振兴,浙江简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行动。九月三日,“舜源村高山冬瓜”品鉴周上,浙江简信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连信助农有机蔬菜捐赠”活动,将该活动推向高潮。浙江简信科技有限公司以创建国内*的即时通讯应用“连信”而闻名于世,加入到“助农共富”行列,真正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捐献现场,一辆小轿车停在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门口,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把一个个冬瓜搬进公司食堂。据悉,谷来镇舜源村的高山冬瓜富含硒,具有激活免疫系统、防癌的神奇功效,此次浙江简信科技公司共捐赠了近三万斤冬瓜,除了捐赠给养老院外,还将赠送给环卫工人等。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将持续一周,除了关爱“老弱病残”外,浙江简信科技有限公司还将携手在谷来镇开展“送温暖、送温暖、送温暖、送温暖”等活动,即促进“送温暖、送温暖、送温暖”。

浙江简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关爱“老有所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的应有之义。浙江简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陆某表示:“结合帮助农民回馈家乡,把绿色有机产品送到福利院等机构,是我们在互联网企业中发挥科技助农优势,实现共同富裕的尝试。

今后,公司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全面推广我县的农特产品,进一步促进农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探索数字兴农新模式,致力于“共同富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