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不变”应万变,看杭州碧橙电商解码平台逻辑

2021-09-13 14:00 · 互联网     


“VUCA”指的是一个具有挥发性、不确定性、复杂性、模糊性的世界,原本是军事用语,20世纪90年代被普遍使用,后来被用于各种组织的战略思想中。近年来,由于经济环境越来越复杂,越来越模糊不清,一些企业无法确定自己未来的竞争对手是谁,于是,VUCA一词逐渐流行。VUCA时代其实就是指变幻莫测的时代。

在“VUCA时代的增长模式”之下,就是要把所有资源ALL IN在不变的事物上。在经历“0到1”再从“1到N”的发展历程中,每个企业都在打磨自己的王牌,杭州碧橙也不例外,甚至还是王牌中的佼佼者。

杭州碧橙电商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的专业品牌管理公司,是一家为无数品牌带来确定性生意增长的企业。这家公司致力于让品牌更好做、让消费更快乐,他将服务拆解为“服务层、生意层、战略层、未来层”,而追逐新鲜事物是人的本性,借势营销更是一种常规手段,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杭州碧橙电商正在以“不变”应万变。

碧橙数字所获荣誉

当移动互联网大时代到来,行业在飞速发展,也在快速的更新换代,面对行业变化、平台中的众多不确定性,杭州碧橙电商有它新的思考。

一、理解平台逻辑,在不确定中解码增长

贝佐斯说你需要将你的战略建立在不变的事物上。我们*需要考虑的是“什么是不变的”,杭州碧橙数字在理解平台规则逻辑时,就是在不断涌现、发生新演化的电商渠道中,有意识的把握主流平台的玩法逻辑,抓住这一部分不变的基础,这也奠定了杭州碧橙数字服务于任何品牌都“不再怕”的基础。

二、构建顶层设计,形成品牌营销场域

事物总是在不断变化,单纯的抓住不变的事物是不够的,还需要寻求突破。品牌营销需要耐心,要能够做到从“0到1”的谋划,才能达到“1到N”的优势滚动放大,实现复利。

三、把握节奏,打出品牌营销势能

成熟品牌往往谋定而后动,杭州碧橙深谙品牌规模化的优势,多年来配合成熟品牌构建营销优势,同时还在营销节奏上进行强把控,致力于让每一个被服务的品牌都能实现营销动势能增长。

杭州碧橙也确实做到了,作为*的电商服务商,杭州碧橙在过去的七个月斩获了好几个奖项,在第九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盛典上颁布的Topdigital创新营销「年度人物」、「年度代理公司」及「母婴案例金奖」三大荣誉。以及“天猫六星级服务商”桂冠,至此杭州碧橙数字实现了第六次蝉联!同时,凭借*的数字化服务案例,杭州碧橙数字*“2021年天猫数字化先锋”。

荣誉与实力傍身的杭州碧橙,已经练就了一套自己的打法,解析如今的商业战场版图,杭州碧橙已经发展成为了具备专业性的品牌管理公司,面对品牌在平台上的增长,碧橙数字总是能以合适的角度切中痛点,更好的助力品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