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eeth Mirror牙小护赛道升级,新品强势登陆口腔护理新消费市场

2021-09-14 14:48 · 互联网     

颜值经济大行其道的时代里,一口洁白的牙齿无疑成为高颜值的考量标准之一。数据调查显示,近年来中国口腔医院检查人次逐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幅度。对于90后、95后这批新消费人群来说,口腔护理就是“消费升级”。他们的需求已从“清洁”升级到“美”、“白”、“好看”。

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大口腔护理品牌争相推出新品。口腔护理产品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传统刚需牙膏、牙刷,逐渐衍生出了美白牙贴、漱口水、口气清新喷雾等场景化产品,一场兼具健康需求与美的“口腔革命”正被快速引爆,口腔护理行业正逐渐步入“护肤品时代”。

近期,专业口腔护理品牌Teeth Mirror牙小护推出新品——皓白牙贴。以“给牙齿用的美白面膜”为理念,主打温和炫白不酸牙。每天30至60分钟,使用时不影响工作、交谈和运动,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牙齿护理SPA。

Teeth Mirror牙小护皓白牙贴成分安全温和,无漂白剂、无香精,采用温和活性氧、木瓜酵素、益生菌、洋甘菊精华等明星成分,在高效炫白牙齿的同时,不伤害牙釉质,减少不适感。

Teeth Mirror牙小护皓白牙贴采用国际*的专利高分子包裹技术,牙贴纤薄隐形,使用很舒适,随时随地、便捷实用;它还能紧密贴合牙齿,牢牢锁住有效成分,让亮白效果发挥到*。

在日常口腔护理上,将牙膏和牙贴搭配使用,能够有效降低外源性色素沉淀、去除顽固牙渍,同时抑制口腔中细菌繁殖,预防口腔问题的发生。

提到口腔问题,尴尬的口臭困扰着很多人,影响日常社交和生活。许多人不仅牙黄,而且一开口还有让人“退避三尺”的“味道”。

出门在外不便刷牙,又想随时随地保持清新口气?Teeth Mirror牙小护新推出的口气清新喷雾就能满足这样的需求。

Teeth Mirror牙小护口气清新喷雾小巧便携,大小和一支口红差不多,非常方便随身携带。使用时只需要向口腔喷压2-3次即可,无需再次清水漱口。在会议前、约会前、就餐后,轻轻一喷,和尴尬口气说拜拜。

Teeth Mirror牙小护向来注重产品的品质,这款口气清新喷雾是一款可以“喝”的口喷。相比市面其他同类产品来说,它配方科学、成分温和,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蔗糖,其选用的成分中,99%以上都是天然成分,完全可以放心入口。

除了清新口气的功能外,它还有助于深层养护口腔。Teeth Mirror牙小护口气清新喷雾还特别添加专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进口新西兰麦卢卡蜂蜜提取物、专利可溶性胶原蛋白,全方位守护口腔健康,促进口腔粘膜修复。

Teeth Mirror牙小护这次为口腔护理市场带来的两个新品——皓白牙贴和口气清新喷雾,无论是产品的颜值,还是功效成分,都直击新消费人群的兴趣点,能同时满足此类消费人群口腔护理和社交的双重需求。

据悉,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之际,Teeth Mirror牙小护还将限量发售1000份爱牙礼盒,守护全家人的口腔健康。

现已迎来口腔护理市场的黄金时代,在本土新锐品牌的高速发展中,或许消费者更期待遇见概念包装下品牌之于受众的真诚、产品之于用户的诚恳姿态。

而未来Teeth Mirror牙小护口腔护理品牌又将推出什么样的新品呢?或许答案就正藏在消费者身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