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微淼商学院:系统性学习提升金融素养

2021-09-14 16:13 · 互联网     

虽然《扫黑风暴》电视连续剧已经播完了,但影视剧里所展现的“校园贷、美丽贷、裸贷”等虚假网络金融诈骗类案件对我们的提醒却一直都在,因为影片中涉及的金融诈骗案例在现实生活中也存在,犯罪分子就是抓住目标者金融意识观念薄弱为攻击点进行诈骗。

那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避免这类的金融诈骗现象发生在我们身上呢?

微淼商学院提示:系统性学习提升金融素养,才能构建防诈防骗的的盾牌。

在这个互联网技术深度普及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面对着繁杂的金融环境,金融素养成了我们生存在这个社会环境里的重中之重。只有系统性的建立了科学的金融理财知识,才能真正做到防诈防骗。

那么我们该如何建立自己的理财知识呢?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微淼商学院,微淼商学院一直坚持“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的四大准则,致力于帮助用户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让每一位准备提升自己金融理财知识的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到金融知识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并增加工资外的收入。

微淼商学院首抓的是教学模式,为了让学员能够更高效、更深刻的理解到其中的内容,微淼商学院采取“视频+辅导”的双师教学模式,并加上“陪伴式”的社群辅导模式,专注与“精品型”课件研发,打造了“模块化”理论知识体系,让学员能够科学、有效的进行学习,确保学员学得到、也学得好。

除了教学模式上进行了创新之外,在课程设计方面,微淼商学院打造了财商入门课程——《小白训练营》,帮助学员12天轻松掌握理财投资入门必备技巧,此外还开发了财商必修课、财商进阶课等,由微淼名师团、以及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亲自授课,课程设计与师资力量都非常的强大。

微淼商学院机构的教学模式和课程设计,在行业上都是首屈一指的,并一直受到很多学员的关注与好评,与此同时,微淼商学院还在今年1月初牵头发起了*行业《诚信自律倡议》书,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微淼商学院还联合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等媒体发布了《国民财商教育发展白皮书》,从更好维度解读了国民财商素养提升对国家以及个人的重要性。

提升金融意识观念,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迫在眉睫的,而以推动社会发展为目标,再配合创新的教学模式,精心设计的教学课程的微淼商学院一定会是大家构建财商理财体系,学习金融素养的起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