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TFX金融研讨会走进迪拜,助力投资者教育与投资

2021-09-15 10:04 · 互联网     

作为一家全球*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始终致力于投资者教育,自成立以来身体力行、持续不断输出高品质的投资者教育内容,并通过举办研讨会、媒体访谈、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帮助投资者提升对金融市场的认识,协助投资者走上进阶之路。日前,ATFX投资者教育之金融研讨会走进迪拜,为中东地区投资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干货满满的投资交流盛宴。

此次金融研讨会由ATFX迪拜团队举办,吸引了百余名投资者前来参会。得益于多年来持续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教育知识培训和优质服务,研讨会上ATFX迪拜团队和投资者互动频繁,并就全球金融市场动态、热门事件以及AT Premier平台优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投资者纷纷发言提问,会场气氛热烈。

研讨会上,ATFX迪拜办事处销售总监多米尼克·科里(Dominique El Khoury)作为重量级嘉宾深受投资者欢迎。米尼克·科里作为经验丰富的投资专家,就金融市场中热门话题作精彩分析和意见分享,对投资者关注的ATFX金融产品及相关服务作进一步解答并给出相关建议。在整个分享的过程中,现场的参会人员都全神贯注的倾听米尼克·科里给他们带来的行业知识。

而面对投资者的提问,ATFX迪拜团队也尽职尽责的从专业知识层面进行解答,对于不少投资者所关注的ATFX中东地区相关产品如AT Premier等细节问题,团队成员也及时给予耐心细致的讲解。在整个研讨会期间,ATFX迪拜团队成员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和会后不厌其烦的服务态度,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投资者,研讨会也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

投资者教育是ATFX始终秉持的核心理念。近年来,ATFX通过举办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ATFX高品质投资教育内容一览:

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林铭添(Martin Lam)会定期接受香港财经台、香港TVB财经台、NowTV等知名财经台的访问,为投资者分享时下最新的金融市场走势。

ATFX环球首席分析师环球首席市场策略师 Alejandro Zambrano (Alex)、中东市场研究总监 Ramy Abouzaid(Ramy)、亚太区首席分析师林铭添(Martin Lam)还不定期的接受彭博社、CNBC等全球著名媒体的访问。

除此之外,ATFX分析师团队还通过视频、文字、直播等形式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信息,比如定期播出的《分析师*》、《市场热话》、《非农直播》等栏目,帮助投资者深刻细致的理解市场从而做出更为理智的投资决策。此次迪拜研讨会之行亦是我们对投资者教育的一种体现,同时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到市场相关信息,同时也提高了ATFX在中东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也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我们、相信我们。

未来,ATFX将举办更多形式的线上、线下研讨会,帮助投资者了解金融市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更多的市场参与者享受到我们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