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访第14届沸点会金牌赞助商博语:新渠道最终将是专业人的机会

2021-09-15 10:43 · 互联网     

随着2021社交商业模式的增长与爆发,社群团购和各种团长模式的举起,一件代发货源信息处于极度稀缺的状态!由新渠道引领者沸点天下创立一件代发货源对接会暨首届全国团长大会也就是第14届沸点会将于2021年9月18-19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览面积2万平方,将有近500位展商现场展示上万款产品,预计将吸引来自社群团购,社区团购,快团团,群接龙,微信群主,有赞团长,微盟团长等上千个渠道方现场选品,规模盛大。

广州博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美好生活美丽人生”为使命,以天然、健康家居清洁为企业核心理念,凭借*的产品品质、创新的营销策略,以及对家居清洁市场的准确把握,迅速崛起,2020年,产值超10亿元,一跃成为国内一流的家居清洁用品企业。为了更好服务客户,2020年博语分别在广州、武汉、天津、沈阳设立四个生产基地,就近发货,节省运费成本。

赞助商博语

博语在加速国际化战略的进程中,引进全球前沿技术与装备,配备了瑞士梅特勒最精密智能称量及配料管理系统,德国*的伊喀拓均质乳化设备,法国KALIX(西瑞斯)全自动灌装线,意大利CAM(凯摩)全自动塑封机等。高效、智能的自动化设备为可持续化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产能;严格的生产规范、前沿的生产设备和精准的生产工艺三者*结合,从根本上保证了优质产品的顺畅生产,从而有效响应高发展的市场需求。

博语日产能1000吨,每年2亿元销售额。2020年,为辛巴团队加工3000万、为蜜都团队加工5000万、为淘宝直播小鑫鑫老师团队加工2000万。助力捷丽葆品牌与小沈龙、散打、米BOSS等千万级头部主播合作,并创造单场直播破30000单的佳绩。

专访博语生物总经理邵总

为何赞助第14届沸点会,一件代发货源对接会暨首届团长大会?

邵总:我在日化这个领域已经20多年了,也算是一个日货界的老人了,从没有工厂,到自建工厂;亲眼见证了这个领域的在传统渠道,电商渠道,微商渠道,直播渠道的起起落落。每次新渠道的出现,都是新的机会。

在面对社群团购这个新渠道时,我思考了3个问题:这个市场大不大?我们有没有机会?有没有比较靠谱的合作方?

第1个问题:市场大不大?

调查后我们发现,社群团购这个市场是真的大。

有家庭的地方就需要洗衣液;而社群团购覆盖了全国几千万个家庭。

市场是足够大的,值得投入。

第2个问题:我们有没有机会?

传统渠道讲广告渗透;电商渠道讲竞价;社群平台讲产品品质性价比。而性价比,是我们的强项。

以博语现在的生产能力,研发能力,以及博语对产品质量的把控,我们可以说产品的性这块,可以做得非常好。

再说价,因为博语在代工,直播等版块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所以人工,原料等我们也非常有优势,这个最后终转化到我们的产品价格非常有优势。

换句话说:博语洗衣液产品性价比,我们都可以把控。

再接着就是我们的态度。我们用传统做广告,做竞价的钱,去做口碑,用好品质,低价格,做*性价比,我们砸出社群团购*的洗衣液。

所以,在看到社群团购这个赛道时,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新渠道最终将是我们这样,有资源,有积累的专业人的机会。

第3个问题:有没有靠谱的合作方?

在跟沸点合作前,我们做了小的调查:听说这个公司很不错。

最初我们只是定了一个小的展位,到公司总部参观,并且来学习之后,觉得这个公司的人都比较靠谱。

后来又参加了沸点在上海举办了活动,感受到沸点的执行力,以及资源力,最终我们才下定决心做第14届沸点会的金牌赞助。

采访的最后邵总还说:

虽说这是博语*次参加沸点天下举办的活动,但是从前期的宣传,以及沸点所有工作人员接触感受,我非常认可这个团队。

这次9月18的第14届沸点会,我们推出2个品牌。

一个是衣佳丽香水洗衣液,以*的性价比,做平价做引流的社群团购平台会特别适合;

另一个是露梵克,这是源自英国的洗衣配方,李彩桦代言的,明星级品质,针对消费者的升级市场,打的是强力去渍,温和新肤,对品质有需求的家庭,和打轻奢消费群体为主的平台会特别适合。

2021年9月18-19号,9月18杭州一件代发货源展,博语与你相约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