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典燕窝——三亚免税店燕窝,重新定义高端进口品质燕窝

2021-09-15 17:16 · 互联网     

孕妇市场、养生市场、礼品市场、美食市场,这四大强劲市场需求让我国成为了世界上*的燕窝消费国,虽然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但我国的燕窝市场却仍处于集中度低、产业分散的状态,这也导致市场出现诸多乱象。市面上很多燕窝产品没有合法“身份”,通过走私流入国内,而且一些不良商家会对“水货”燕窝进行染色、刷胶等违法操作谋取私利。

作为马来西亚进口高端燕窝,正典燕窝蝉联7年马来西亚输华食用燕窝总量*,始终坚持“环保采摘、人工清洗、合法进口、全程溯源”的质量方针,同时正典燕窝作为*入驻海南三亚免税店燕窝的企业,利用自有的原产地供应资源以及成熟的国内销售渠道在海口综保区搭建以免税加工、跨境电商、一般贸易为一体的海南免税加工中心,让更多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买到天然优质燕窝,重新定义高端进口品质燕窝。

此外,为了让现代人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享受到燕窝的新鲜滋养,三亚免税店燕窝企业正典燕窝推出“1小时燕窝生活”高端理念,即在一小时内完成泡发炖煮全过程,包括泡发45分钟,无需挑毛,再炖煮10分钟即可享受到新鲜营养的燕窝美食。大大的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掀起了1小时燕窝生活养生风潮。

入驻三亚免税店的燕窝企业正典燕窝始终想把高端品质燕窝带给所有消费者,在燕窝原料的挑选上始终秉承着严苛的标准,采取马来西亚*极轻毛燕盏原料,极轻毛燕盏正典年产量只有10%左右,极为珍贵,产量少,杂质少,营养高是这类燕盏的主要特征。高端品质原料造就高端品质燕窝,正典燕窝原料的上乘,让其泡发率高达6-8倍,小小一盏可以泡发出大大一碗,泡发后囊丝清晰,条状明显晶莹剔透。

品质的高低源于工艺,为了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炖煮体验,节省炖煮时间,正典燕窝采用纯手工挑毛工艺,保持燕盏的天然盏形、囊丝完整的同时,也极大程度上保留了燕盏的营养和洁净度。让消费者炖煮时无需刻意挑毛,就能享受到新鲜营养的1小时燕窝生活。

正典燕窝作为国内首家入驻海南三亚免税店燕窝的企业,在产品品质上是无需质疑的。面对鱼龙混杂的燕窝市场,正典燕窝没有同流合污,而是不断严格要求自身,作出表率,以高端进口品质燕窝回馈给消费者,重新定义高端进口品质燕窝。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