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白卫浴荣获2021鲁班之星新锐品牌奖!家装建材行业*!

2021-09-15 17:29 · 互联网     

9月14日,天猫在杭州举办家装生态峰会,大白卫浴天猫旗舰店荣获天猫2021鲁班之星新锐品牌奖,而大白卫浴也是获新锐品牌奖中*一个家装建材类品牌。

image.png

鲁班之星是天猫家装家具行业的权威奖项,综合考量设计、人气、体验和品质后做出的评选。这是大白卫浴入驻天猫以来首次获得“鲁班之星”,意味着收到了天猫6亿消费者对大白卫浴卫浴的认可。

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恩重透露,截至2021年8月底,有36个成交破亿品牌增速超100%,341个品类成交额实现翻倍,大白卫浴卫浴也在其列。而在互联网家装爆发的背后是消费群体的改变以及家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据*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的调研数据显示,随着85后、90后、95后成家立业,年轻一代成了互联网家装行业的主力消费群体。和父母辈不同,工作忙碌的年轻消费者习惯利用碎片化时间在互联网搜索家装家居信息、产品,继而进行购买决策。

可以说把握这群年轻人,就意味把握未来近万亿的家装家居的市场。大白卫浴是智能新供给升级驱动增长的新品牌,大白卫浴以颜值和智能化的趋势,致力于打造年轻化卫浴品牌。

正是大白卫浴精准把握年轻人的需求,坚持设计是品牌发展的动力,才能博得年轻人的芳心。所以在一次又一次的*中,大白卫浴都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情反馈。

大白卫浴是一个设计师品牌,对于设计师品牌而言,设计赋能尤为重要。讲好美学故事,才能让消费者了解到设计美学的附加价值,愿意为设计买单。

相较于传统的品牌,设计师品牌有更多故事可讲,他们的产品往往会耗时一两年甚至更久的打磨才会面世,比如主打”未来感“的Future-O系列花洒与龙头、语音操作更智能的超能离子智能马桶、薄如蝉翼的蝉翼龙头等等优秀产品。

在这些有趣和高级的设计背后,其实凝聚了很多生活的艺术,汇集了大白卫浴对于生活美学的追求。出生于设计之都、卫浴硅谷厦门的大白卫浴卫浴,执着于每一个产品细节,大白卫浴以颜值和智能化的趋势,致力于打造年轻化卫浴品牌,一路上多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和亮眼的增长。

在创立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就多次斩获德国红点奖、德国iF、日本G-Mark等在内的奖项,团队成员荣获近100项国际设计大奖,近千项专利。

大白卫浴不仅在设计有创意有新意,还拥有顶配供应链实力,通过垂直产业整合,实现成本*。正是因为对供应链的掌握能力,大白卫浴才能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以低于同行的价格推向市场,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卫浴产品的设计之美与工艺之美。

在业内看来,家装卫浴产品以大件为主,客单价高,线下体验需求将会一直存在。在未来,大白卫浴将会携手天猫,持续围绕“本地化、内容化、服务升级、供给升级”四大战略,通过3D场景购物及短视频、直播等方式,让消费内容场景化,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线上卫浴购物体验。

“家装行业是个‘泥腿子’行业,需要有耐心、重投入来深耕这个市场。”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恩重表示,实现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并非易事,基于先进生产力技术、市场洞察等,平台也将和大白卫浴卫浴等多家品牌一起推动家装产业在线上打开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