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帝亚吉欧新设上海研发中心,聚焦中国市场,打造全新产品组合

2021-09-16 17:49 · 互联网     

20219月16日,中国,上海 —— 全球知名烈酒集团帝亚吉欧今日宣布在上海成立研发中心,旨在通过本地化创新持续丰富产品组合,坚定在中国发展的决心。

帝亚吉欧上海研发中心将成为上海*国际酒业集团建立的酒水研发基地,预计于今年投入建设,并在2022年年中正式启用。作为行业先驱,帝亚吉欧上海研发中心将助力集团根植中国,深入洞察市场趋势,加速产品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贴合口味的高端产品组合。

“中国酒业市场的规模与价值全球*。随着国际烈酒、啤酒及各类创新商品迎来更多机遇,渠道创新得以持续发展,以及酒行业高端化趋势的不断加速,中国酒业市场将在未来五年保持增长。”帝亚吉欧亚太及免税业务渠道总裁费毅衡(Sam Fischer)表示,“成立上海研发中心,是帝亚吉欧积极改善业务战略的重要一步,将帮助我们在发展迅速、竞争激烈的中国酒业市场保持增长。”

此前,帝亚吉欧在深圳前海综合保税区设立了物流中心,而此番上海研发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共同落实帝亚吉欧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本土、多元的产品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