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巨子生物匠心深耕重组胶原蛋白行业 以科研实力铸造国货力量

2021-09-18 10:55 · 互联网     

从何时开始,我们真正意识到了国货品牌的力量?是华为、鸿星尔克、钟薛高、蜜雪冰城的“出圈”?还是大促节点日益攀升的成交额?我们无法确定得知,但在不知不觉中,围绕在身边的国货品牌越来越耳熟能详,更多的人看到了民族企业的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而这其中巨子生物成为了国货品牌在技术创新应用方面的代表。

9月16日,巨子生物旗下代表品牌之一可复美荣获中国化妆品大会“2021年度*竞争力品牌”,斩获在科技护肤路上的又一成绩,也为更多民族企业的焕发新机和发展方向提供了借鉴——只有真正秉持匠心,真正从消费者的肌肤诉求出发,用朴素的态度和专注的精神做产品,才能真正收获认可。

回顾消费者对于护肤产品喜好的变迁,不难看出,盲目追求大牌已成为过去时,如今的消费者在对护肤产品的选择上早就“进阶”趋于成熟,他们对自己的肌肤问题深入掌握,会根据自己的需求细究成分,且对各类护肤成分也是了然于心,这无疑对企业和品牌在产品研发上要求更高。因此,真正注重对基础成分进行深入研发的企业也迎来了高光时刻。

作为重组胶原蛋白市场*有代表性的企业,巨子生物于2000年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成功研发出类人胶原蛋白并实现产业化,成为我国科技自主创新的典范代表。其核心专利技术类人胶原蛋白先后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发明专利ZL 01 1 06757.8),并得到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五”重点攻关计划、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国家火炬计划等多个重大项目的支持。

21年来,巨子生物基于类人胶原蛋白的研发*地位,深耕皮肤医学与美容、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预防医学及营养医学等多个领域,在各个领域中均有所建树,打破了动物源胶原蛋白的弊端,而企业进军护肤市场*代表的品牌就是可丽金和可复美。其中可丽金是定位于功效性产品的高端品牌,可复美以二类医疗器械敷料为主打产品的中国皮肤学级产品领导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份,巨子生物正式宣布,类人胶原蛋白专利技术重磅升级为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利技术。升级后的组合具体包含:重组I型人胶原蛋白;重组III型人胶原蛋白;重组类人胶原蛋白;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通过不同的仿生组合,并按照不同的浓度配比,可以满足多元化的功效诉求。在7月,可复美新品“小蓝杯”中已经率先运用了此项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利技术成分,能够在维稳修护肌肤健康态的同时,起到保湿焕亮、弹嫩滋养肌肤的多重护肤功效。未来,该新技术成分也会陆续广泛应用于巨子生物旗下其他产品中。

回归护肤本源,我们发现,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产品力是最直观的的呈现。巨子生物的技术研发力为可丽金、可复美等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从院线*到走进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可丽金、可复美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品牌声量也日益扩大。在最新的2021年8月用户说“最受用户偏爱国妆品牌榜”中,可复美品牌荣登Top3!

匠心为始,产品至上。“国货自信”的建立正是一批批民族企业专研精进的结果,也是中国品牌塑造和品质提升的凝结。未来,巨子生物仍将秉持以科技服务美好生活的理念,推动国货品牌不断向更好发展,也为国人的肌肤健康与美丽持续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