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辨别失眠需要看以下几点,“立睡宝”科学解决健康疑惑

2021-09-23 10:31 · 互联网     


许多网友可能经常会在有关于“失眠治疗”的网络论坛上提问,“昨晚辗转难眠,一直无法正常入睡,请问是不是失眠?”、“一时间难以入眠,第二天精神萎靡不振,是否患上了失眠障碍症?”等类似问题。他们对失眠的担忧,表达出了自身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视。虽说这是一种值得提倡的态度,但也凸显出了自身对于“失眠障碍症”问题的知识短板。

作为深圳市泓森一五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创新产品,“立睡宝”在治疗失眠问题方面之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立睡宝”的观念当中,失眠问题的诊断,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并不能依靠自己的一些反常睡眠行为,或者是一晚上的睡眠问题,就自行诊断为“失眠障碍症”,这样未免有些太过儿戏。

事实上,“失眠障碍症”是一种长期性的问题,并且存在着一些比较明显的疾病特征。譬如说,起夜次数多,夜晚难入睡;睡得很轻,处于浅睡眠状态,外界轻微声响便会立马惊醒;经常做噩梦,无法正常入睡...这也就是说,如果只是出现了一至两晚的失眠现象,没有长期性、连续性的特征,就不能被诊断为“失眠障碍症”。之所以出现这些现象,有可能是白天午睡时间较长,或者过量摄取了咖啡因等提神物质的缘故,只要适当调节自身的生活习惯,便很快能过恢复到以往的正常睡眠状态。

但如果真正出现了“失眠障碍症”的现象,采用上述这些常规调整方法,或许并不会产生太过明显的效果。“立睡宝”认为,许多人的失眠问题之所以会根深蒂固,难以被彻底解决,根源主要出在脏腑上。中医所指出的“肝藏血”、“脾生血”,实际上就解释了失眠与脏腑之间的关系。倘若脏腑出现问题,心神便会失衡,必然会出现各种失眠症状。

“立睡宝”特别采用天然植物萃取提炼精华成分,借助现代生命科学技术,让脏腑器官损伤能够在深度睡眠当中得到修复,从而自然回归到深度睡眠,达到“容易睡、睡得深、睡得香”入睡效果,从而有效提升生活健康质量。

“立睡宝”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想要根治失眠问题还需要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这样才能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