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走进徐工,近距离领略机械之美

2021-09-23 14:19 · 互联网     

相信在不少人眼里,挖掘机不仅是基建投资的“晴雨表”,也是梦寐以求的“大玩具”,其有力的钢铁手臂、顺滑流畅的关节,可以轻松铲起数吨重的砂石,堪称现实版的“变形金刚”。为了让更多人领略机械的魅力,9月15日,58同城与徐工携手开启一场“圆梦之旅”,由人人车创始人李健带队,邀请知名车评人等20余人探访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一睹国内*重型机械制造集团的工匠精神,零距离感受挖掘机的“硬核力量”。

image.png

活动当天,参观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展厅,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全球方面的业务布局以及行业前沿技术的创新。随后走进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生产线,近距离观摩挖掘机零部件及整机的制造步骤、工艺,切身感受现代工厂的智能化及数字化,领略匠造之魂。

image.png

见证了“挖掘机是怎样炼成”后,本次活动迎来了“重头戏”。在专业人员的引导下,李健与车评人等参观人员上车体验驾驶挖掘机,过了一把亲身操作工程机械的“瘾”。据李健介绍,挖掘机操作室的左右两边分别有一个操纵杆,一边负责控制靠近驾驶室动臂的移动方位及铲斗的角度,另一边则可以控制操作室以及斗杆前后移动,驾驶感十足。

“*次操控挖掘机感觉还是比较复杂的,需要左右手*配合才能实现流畅的驾驶,但在正确操作的前提下,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完成地面作业,操控性真的很棒。”李健说道。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丰亭表示:“很高兴徐工挖机作为专业的工程机械生产企业,能够有机会帮助大家实现工程机械梦想。”

image.png

事实上,对于机械的迷恋,是男人们之间永恒话题,正如李健所说,开挖掘机是包括自己在内很多男孩子儿时的梦想,不少人心中永远有一隅之地为其保留。为了帮助用户亲身体验驾驶挖掘机的快乐,回馈更多消费者,日前,58同城二手车联合人人车推出“圆梦购车节”活动,用户通过活动页面参与翻卡游戏即有机会赢取*大礼“Dream car圆梦时刻”,不仅可以走进徐工现场直击中国装备制造的变迁,还能亲自上车操作,实现童年时代的梦想。

除了惊喜体验大奖外,本次活动还为用户准备了多重实物奖励、总价值达百万的现金红包等诸多好礼,更有多款低价好车推荐,以缤纷多样的福利倾心打造出一场饕餮福利盛宴。未来,58同城二手车与合作伙伴人人车将持续从用户需求出发,全方位提升购车者的消费体验,推动汽车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