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肆拾玖坊与贵驾酒业深度交流 一致看好白酒市场

2021-09-26 17:31 · 互联网     


作为国内酱酒行业的新锐品牌,肆拾玖坊创立至今,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肆拾玖坊在品牌创立初期就确立了“酿造一瓶纯粮好酒”的初心,并在茅台镇收购多家酒厂,走到今天不仅形成了一定的规模,更是打破白酒传统销售模式,摸索出一套崭新的商业模式。

近日,肆拾玖坊创始人贡士化、李建友等一行人来到同行贵驾酒业进行项目调研,贵驾酒业朱德永、聂会东、伏勇增、陈冲、刘洪堂、唐元元等负责人出席陪同;双方对酱酒未来的发展趋势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过程中,肆拾玖坊股东先是分享了肆拾玖坊的发展历程,并对贵驾酒业的经营模式也表示高度认可。在酱香酒未来发展趋势方面,双方也做了深入沟通,并分享了各自观点。肆拾玖坊和贵驾酒业领导一致认为,在白酒市场上,不仅要比自身实力,更是要提倡竞争理念,并肯定了酱香酒市场的未来。

贵驾酒业总经理分享了品牌的发展之路,领导团队始终坚持做好一款交朋友的酒文化理念和追求高品质的决心。表示一定会响应国家号召,把贵驾酒业打造成一流品牌。总经理伏总指出,会一直保持提升酱香酒的核心技术,把控酱香酒的质量,从产品品质上下足功夫,让每一位消费者朋友可以感受到贵驾酒业的匠心。对此,肆拾玖坊的领导们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看好贵驾酒业会对未来酱酒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随后肆拾玖坊创人贡士化、李建友和贵驾酒业副董事长聂会东,互相分享了一些酒类技巧,如怎么辨别真假酱酒,包括健康酒等。在分享品鉴过程中,肆拾玖坊表示贵驾酒业团队在酱香酒市场的工匠精神,确实是付出了很大的用心,非常难得也非常优秀。贵驾酒业负责人也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继续保持用匠心做酱香酒。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会,两个品牌的互动和结合都有所增加。在双方毫无保留的相互分享后,双方愿意就资源共享和战略性合作达成高度共识,他们还对疫情的影响发表了看法,并表示未来可期,接下来肆拾玖坊与贵驾酒业会进一步探讨双方未来的发展及战略合作方向。

最后,贵驾酒业负责人表示能与肆拾玖坊这样的行业*者合作,感到很荣幸。贵驾酒业会始终秉承现代化公司管理理念,持续严格抓住酒的品质,力争得到更多用户认同,成为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的“领头雁”,为成就伟大公司奠定重要基石,为白酒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肆拾玖坊也将继续坚持品质*,坚守古法酿制,并且不断开发新产品,为更多平台用户提供专业服务以及优质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