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团团大团长魔都p妈受邀12月6-7日厦门全国万人团长大会

2021-09-27 15:10 · 互联网     


2021社群团购行业盛典——全国万团峰会,作为快团团头部团长魔都P妈受邀参加12月6-7日在厦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万人团长大会,并作为业界代表出席全国万团峰会并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会期间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一件代发供应商对接会,万种爆品等你来选。

本次适合的商家品类:食品零食饮料、服装饰品箱包、母婴玩具童装、日化家居百货、美妆彩妆护肤、水果生鲜农特、内衣家纺小家电、礼品、跨境商品等…

魔都p妈,育有两子,曾经我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做别墅和商业空间设计,生娃后开始做淘宝。

7年淘宝金冠店主,经营母婴、美妆和童装,2021年1月经朋友介绍进入快团团,前面几个月主要帮卖,最近几个月开团,基本每天2-4个精品团,帮卖有门槛,拒绝全民帮卖!精选3000位优秀帮卖团长,每月可创近2000w营业额,很开心和大家在快团团平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开心赚钱,一起变富婆!

本次全国万人团长大会除了邀请各大社群团购平台、社区团购平台之外!

还将邀请当下热门的快团团明星大团长、群接龙明星大团长、微店团长、有赞团长,以及各类私域流量主等…

同时,在这2021社群团购年度盛典上,还将颁发:2021年度TOP平台榜、TOP团长榜、TOP品牌榜、TOP供货商榜、TOP供应链榜、TOP服务商榜等…

期待,12月6-7日与你相约厦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