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斯维登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上线 千万大奖感恩分享

2021-09-30 16:16 · 互联网     

自2011年,中国共享住宿领域蓬勃发展,各类平台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诞生。2013年,Airbnb爱彼迎进入中国开启业务,并于2020年上市,截至目前估值已超1000亿美元。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住宿领域经过十年沉淀,已逐渐呈现平稳发展态势。由途家、Airbnb爱彼迎、美团等线上平台构成了市场内主要流量。在线下部分,以斯维登集团为首的品牌公寓、民宿企业也不断升级革新,用实践打造非标住宿的“标准”未来。

2021年9月30日,“岁月拾光 携手同行”斯维登集团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正式上线,斯维登集团旗下数十个住宿品牌连同斯维登业主、斯维登住客、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媒体、斯维登员工等活动参与方共同点亮这一高光时刻。

1.png

十年耕耘 斯维登专注分享

斯维登集团是全球*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始于2011年创立的“途家自营”,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早在2011年8月,斯维登集团便开始在三亚地区开展不动产运营服务,为业主提供不动产保值增值方案。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表示:“分享是斯维登集团的基因,十年分享创造斯维登。自成立之日,我们将房源拓展、闲置不动产赋能及标准的制定放在首位,从未将重心转移。十年内,我们始终坚持分享理念,致力于将中国乃至世界闲置不动产重新利用,用现有的闲置资源为业主、开发商创收;为市场增加更多住宿形态,推动非标住宿行业发展。依靠口碑,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可以预见,分享理念引领行业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在分享领域耕耘并收获。”

2019年,斯维登对外发布“美好时光运营商”的定位,为广大用户打造以住宿体验为核心的美好时光。2020年3月,斯维登参与编制的首部国家标准《旅游度假租赁公寓基本要求》正式发布。在日常运营和管理中,斯维登坚持以高于国标和行标的要求制定企业标准并严格执行。目前,斯维登集团在全球280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60000套房源,旗下拥有斯维登公寓、城宿精品、城宿、欢墅等数十个住宿品牌。

“斯维登有分享基因的独特性,十周年的分享平台由斯维登来搭建非常合适,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分享大军!”罗军表示,作为分享经济的践行者、美好时光的运营商,斯维登希望借十周年之际,建立一个独特的开放平台,让更多伙伴可以在此分享品牌、分享经验、分享故事、分享祝福,定格美好时光。

非标产品标准化 分享理念获肯定

携程旅行、58同城、支付宝、美团酒店、Airbnb、胡润百富、*置业、创业黑马、融创中国等近80个合作伙伴也纷纷送上祝福。

斯维登首创的“安心管家”、“房屋托管”、“交换入住”等核心产品,满足了广大置业者需求,让旅居轻松实现,备受市场好评。*置业创始人刘峰博士表示:“斯维登十年,一直创造传奇,引领前沿,一树独帜,令人非常钦佩。你们不断用新思维、新模式、新跨界来打破旅游行业的边界,创造*的速度奇迹。在秋高气爽与五谷丰登的季节,你们迎来了十周年华诞。恭祝斯维登集团十周年生日快乐,未来十年再创辉煌,铸造百年基业!”

斯维登致力于将非标住宿产品标准化、打造“统一的服务策略,一致的客户体验”,为平台不断输送优质房源。Airbnb爱彼迎中国供应链负责人张舒为斯维登送上视频祝福,他表示:“在中国,斯维登是爱彼迎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值此斯维登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支付宝行业运营事业部酒店行业负责人嬴信表示:“支付宝小程序斯维登旗舰店即将上线,恰逢斯维登十周年之际,意义非凡。祝愿斯维登十周年生日快乐,愿未来合作更加紧密,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住宿业态。”

作为斯维登股东方之一,携程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周世伟对斯维登十年成果表示祝贺,对斯维登的未来充满期待。他表示:“自2012年以来持续关注并见证斯维登的业务发展,目前的斯维登集团已经是全球*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在非标住宿行业名列前茅。携程愿为斯维登集团保驾护航,再次祝斯维登十周年生日快乐,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民宿是乡村振兴不可忽视的抓手,中国的乡村民宿大有可为。同时,将闲置房子充分利用,是供给侧创新,更是大势所趋。斯维登集团全球代言人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斯维登集团专注于不动产运营管理,胡润百富也长期追踪记录中国高净值人群。在胡润百富创业20多年来,这是我*次做形象代言人,是因为我非常喜欢斯维登将乡村崛起和民宿相结合的这个概念。欢迎更多的‘有产者’加入分享住宿的全新模式,业主放心将房子交给斯维登集团打理,同时将房屋分享给更多热于体验的旅行爱好者,让闲置的房间充满笑声,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打造开放平台 奖品与活动持续九十天放送

以十周年为契机,斯维登联合合作伙伴送出千万大奖回馈消费者和业主,包含最新数码产品、周边游、现金红包、日用品等系列奖品已纷纷上线。据悉,“岁月拾光 携手同行”斯维登集团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将持续90天,陆续将联合更多品牌参与到庆典活动中,带来更多重磅奖项。

同时,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分享经济住宿领域一手资料,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首本著作《分享创造未来》一书、支付宝小程序斯维登旗舰店上新等重磅活动,也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助力斯维登集团十周年庆典。

幸福时刻需要分享,我愿意分享,诚邀你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