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收购优卓打造华中超级供应链 简爱酸奶供应链布局逐步揭晓!

2021-09-30 16:36 · 互联网     

近日,简爱酸奶母公司朴诚乳业正式官宣完成对湖南优卓牧业集团(以下简称优卓牧业)的收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完成对优卓牧业的收购后,朴诚乳业将重点对优卓牧业工厂以及牧场进行全方位升级,打造第二个超级供应链。

据了解,简爱优卓牧场饲养有荷斯坦奶牛、娟姗奶牛两大国际优良奶牛品种,其中娟姗奶牛占比约为50%,可为简爱酸奶在高品质奶源方面提供稳定保障。同时,优卓牧业作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湖南长沙宁乡设有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厂,可以满足简爱酸奶对现代化加工制造的需求。

原本便具备较为完善供应链体系的优卓牧业,再加上简爱酸奶对其供应链进行的重点改造,一条崭新的“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已经初具雏形。而与之相对应的便是地处河北丰宁,由简爱丰宁阳光工厂以及与之配对的丰宁鱼儿山万头牧场组成的“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

目前,简爱酸奶丰宁阳光工厂已经正式投产,占地面积达到了56000平方米,现有全自动化生产线13条,设计日产能可达500-700吨,可覆盖周边100多个城市。而位于工厂周边的简爱酸奶鱼儿山万头牧场也在建设之中,投产后年产量可达80000吨。

此外,在加码华中超级供应链之前,简爱酸奶还战略投资养牛“大户”澳亚牧场,成为其股东。双方在高品质原奶的持续供应、自建万头牧场建设中的技术加持、以及双方在国内共同选址投建高标准牧场,三方面达成战略共识。

简爱酸奶作为国内无添加剂低温酸奶*,自创立之初便秉持着“为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在供应链领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以确保“每一滴奶都是安心好奶”。

如今简爱酸奶持续深化供应链体系建设,在华北、华中、华南、华东等区域打造五个“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的战略布局已经初具规模。假以时日,完成四大区域五大超级供应链布局的简爱酸奶,一定会成为乳品行业*代表性的优秀新消费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