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归博士创办,瑞识科技完成近亿元A2轮融资

瑞识科技(RAYSEES)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源自硅谷的高科技公司,由美国海归博士团队创建。
2021-10-08 16:42 · 投资界讯  jiyun   
   

近日,国内VCSEL光芯片与光传感解决方案领军企业-深圳瑞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识科技”)完成A2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华润润科资本和惠友资本。截止目前,公司今年完成的A1轮和A2轮融资累计超2亿元人民币,融资将主要用于VCSEL光芯片和光学模块的开发和市场推广。

瑞识科技(RAYSEES)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源自硅谷的高科技公司,由美国海归博士团队创建。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中国科大、新加坡国立大学,加州伯克利等名校和Avago、 Lumentum等业内名企,均具备资深行业经历,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掌握VCSEL芯片技术、量产供应链和应用市场的团队。公司已成功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超50项,对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瑞识已打通“芯片设计-光学集成封装-应用方案”的全产业链条,推出多款高性能VCSEL芯片和光学集成光模块产品,为消费电子、人脸识别、安防监控、激光雷达、智能硬件、医疗健康等超过100家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并已实现kk级别量产交付。 目前公司已经在深圳光明和安徽合肥市建成超5000㎡芯片封装测试和光学集成产线,其中芯片封装产能达到每月3百万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