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lickPaaS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

ClickPaaS成立于2017年,定位为面向复杂场景的模型驱动的低代码PaaS平台,更大限度上满足灵活性、定制化、个性化开发等方面的客户需求,实现对SaaS软件的赋能。
2021-10-09 11:32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低代码开发平台ClickPaaS获得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老股东BAI资本、SIG海纳亚洲明势资本以及五源资本持续加码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持续研发和生态建设。

ClickPaaS成立于2017年,定位为面向复杂场景的模型驱动的低代码PaaS平台,更大限度上满足灵活性、定制化、个性化开发等方面的客户需求,实现对SaaS软件的赋能。ClickPaaS创始人兼CEO胡柏认为,企业的数字化平台要素可以拆解为5个方面:一是面对复杂或简单场景的建模能力,二是适合中国企业、可以灵活改动的 UI/UX 能力,三是有一定深度的案例和模板参考,四是能通过各种压测以,性能及安全测试的稳定系统,五是可兼容不同体系的的开放性和可控性,而 ClickPaaS自身的定位是通过技术赋能供给端、服务需求端。

产品层面上,ClickPaaS从早期就着力打造聚焦业务场景的建模能力,近期发布了全新的UI/UX及专业设计平台Designer Pro,让专业设计师能够为企业去定制所需的的系统界面交互,满足本土化的设计诉求;针对案例模板,ClickPaaS建设了应用模板库,深度切入关键性业务系统和核心业务系统场景,比如讲银行的融资租赁、估值及评级等复杂业务场景系统模板抽象化出来,形成深度场景的服务案例库;在系统稳定性层面,ClickPaaS也做了许多底层的技术突破,发布了大数据量高性能网格平台Grid Pro。同时,ClickPaaS对标Salesforce最新的平台化产品,发布了最新的自动化数据流平台DFA(Data Flow Automation)。

明势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明明表示:“明势资本十分看好低代码领域的前景,相信低代码可以帮助企业敏捷、低成本的开发出定制化的业务系统,从而具有巨大的客户价值。我们非常高兴看到ClickPaaS团队体现出来的战斗力和开拓精神,以及强大的产品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我们相信在胡总的带领下,ClickPaaS很有机会成为企业PaaS领域的世界级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