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种子联手天图投了一个睡眠科技品牌:Vesta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Vesta 曾获得来自天图资本的千万元天使轮和险峰长青 K2VC 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2021-10-12 09:3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美国睡眠科技品牌 Vesta 已于今年年中完成数千万元的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领投,天图资本跟投。创始人兼 CEO 谷振宇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新材料、拓宽品类和品牌建设。

过去一年,Vesta 曾获得来自天图资本的千万元天使轮和险峰长青 K2VC 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Vesta 成立于2020年初,由谷振宇先生和徐凯强先生共同创立,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舒适、环保的新型睡眠产品,以满足当代城市人口睡眠体验升级的需求。创立 Vesta 之前,两位创始人在硅谷从事机器人研发与创意工作。

当谈及创业契机,谷振宇先生表示:“盖被子、枕枕头是人类上千年的稳定习惯,最早选择这个传统行业做创新时,吸引我的地方正是睡眠产品的需求真实、稳定。而选择海外市场作为切入点,是因为欧美消费者在睡眠场景下的支付意愿更高,支付能力为国内消费者的3-5倍,复购频率是国内消费者的2-3倍,能够更好地帮助品牌积累声量。”

当谈及未来战略布局,谷振宇先生表示,在成功测试多个单品后,Vesta 将加快研发和产品矩阵搭建速度,预计今年年底会推出十余款新产品,使在售产品超过20款,覆盖六个品类。同时,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型功能性家居服,计划将于12月全球发布。

此外,社区建设也将是未来的重点,随着海外疫情逐步好转,Vesta 有望在年底举办多场线下用户活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