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恒利-中薇卓越成长」美元一期基金完成首期募集

该基金主线策略为聚焦全球大健康产业投资,同时瞄准成长期的新兴技术及大消费赛道机会。
2021-10-12 13:4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复星国际(00656.HK)旗下的复星恒利证券与中薇金融(00245.HK),共同合作发起的“复星恒利-中薇卓越成长”美元基金一期,于近日完成首期募集。 

该基金主线策略为聚焦全球大健康产业投资,同时瞄准成长期的新兴技术及大消费赛道机会。基金及其管理运营团队将进一步利用复星全球专业投资能力和网络以及大健康产业势能,借助丰富的项目来源和专业的投管退能力,通过“有明确退出渠道的成长期项目”和“成熟期项目”的合理投资组合,为投资人平衡风险,从而取得持续稳健的回报。 

据悉,复星恒利作为复星位于香港的综合金融服务控股平台及投资机构,复星恒利致力于成为一家立足香港、以科技驱动的全球财富管理平台。聚焦五大新经济产业,包括"大健康、大消费、智能制造、高科技、互联网",并依托复星的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强医药、消费及科技领域的专业能力,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并独具优势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