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珍妮花」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主打轻便出行的洋伞

珍妮花品牌创立于2010年,主要面向年轻女性消费群体,主打轻便出行的洋伞。
2021-10-20 14:5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0日消息,近日,轻便洋伞品牌「珍妮花」已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由峰尚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整合优化供应链、提升品牌市场占有率、扩大品牌知名度等方面。

珍妮花品牌创立于2010年,主要面向年轻女性消费群体,主打轻便出行的洋伞。 创始人张亮黄伟表示,目前洋伞在国内市场是一个品牌性相对较弱的品类,消费者的忠诚度较低,大部分消费者把伞作为工具来看待,但在国外则是另一番景象。 

珍妮花创始团队考察发现,日本洋伞种类多样,消费者可选择的范围也更大。反观国内则以功能性雨伞为主导,价格也只有日本市场的一半。黄伟认为,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顾客在未来将不满足于应急性的洋伞产品,会产生更多改善性和个性化的需求,“未来国内洋伞市场将逐渐趋近于日本市场”。

从今年起,珍妮花正式启动线上宣传和平台销售,目前已启动天猫旗舰店,并开始用抖音直播等形式来推广品牌,珍妮花预计未来线上营业额占比将控制在25%左右,保持线上线下融合的最佳状态。

峰尚资本自成立以来深耕消费赛道,合伙人杜宗霖在投资珍妮花过程中坚定看好企业的产品品质、品牌价值、独特的设计风格、扎实的渠道能力以及创始团队在消费品领域的经验和实力。相信未来珍妮花会是更多年轻人的选择,企业也将快速成长成出行品牌中的佼佼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