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消费品初创「Cometeer」B轮融资3500万美元,主打高品质冻干咖啡

自上一轮融资以来,员工数量已从12人增加到120人。目前,该公司正专注于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
2021-10-21 16:3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格洛斯特的初创公司「Cometeer」近期宣布完成35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D1 Capital、Elephant、Tao Capital、Addition Ventures、Avenir、Greycroft Partners 和 TQ Ventures,以及一批咖啡专家和天使投资者。该公司拒绝透露本轮融资的估值。

据悉,该公司曾于2020年4月完成5000万美元融资。

在「Cometeer」成长的9年间,该公司致力于咖啡领域的新品研发,配备了大量的咖啡科学家、设备和工艺。该公司以原本的冷冻海鲜工厂为基础,建立了一条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专有生产线,将咖啡豆加工成速冻“小冰球”并密封在胶囊中,以保持其风味完好无损。该速冻咖啡可以兑10倍水饮用。

「Cometeer」在过去几年中增长迅猛,自上一轮融资以来,员工数量已从12人增加到120人。目前,该公司正专注于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

“虽然我们现在正在转型直接面向消费者,但与此同时「Cometeer」也在波士顿的George Howell咖啡馆进行市场投放试验,并在研发B2B咖啡解决方案,将产品重心放在企业礼品这一品类上。”Roberts补充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