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胡桃公司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服务超400家医疗服务机构

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聚焦创新型CRO以及数字疗法核心业务发展。
2021-10-23 18:4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3日消息,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胡桃公司已于今年8月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创新工场和沂景资本作为新进投资方进行共同投资。胡桃公司表示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聚焦创新型CRO以及数字疗法核心业务发展。据悉,此前,于2020年胡桃公司曾获得幂方资本领投、天使轮安龙基金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胡桃公司是一家聚焦生命数据科学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开发并提供基于生命健康数据的信息学工具、分析软件、平台应用技术及其他衍生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数据+技术+平台+服务”的模式,胡桃公司为医疗机构、行业监管部门、各级政府以及医药公司、保险机构等用户提供服务。

公司为客户提供数据归档、数据治理、数据应用的一体化数据驱动的医药服务解决方案KRM-Ecosystem,产品包括智能数据治理系统、一体化临床试验运营平台、患者健康管理平台等。

目前,胡桃公司已经获得多家头部药企的长期订单,服务超400家医疗服务机构,服务了赛诺菲、诺和诺德、强生、武田等十数家国际头部医药企业。并且胡桃公司还与国家卫生健康委科研所、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等多家国家级主管部门及科研院所拥有多项数据治理及数字化科研产品的共有知识产权。

胡桃公司创始人任为在谈及胡桃未来发展规划时表示,未来,胡桃将一体化数字医药服务更加智能化,基于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提高医药企业与医院合作效率,提供数字化CRO服务。在此基础上,在2022年底,覆盖至少7个治疗领域;进一步开展数字化CRO服务;强化人工智能、医学、RD运营团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