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潮预调酒品牌「WAT」完成A轮融资,BAI资本、喜茶及番茄资本战略领投

今年7月,WAT在上海开设了旗下首间鸡尾酒品牌概念店,打造了一个年轻力和自由力的社交中心。
2021-10-27 09:2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新国潮预调酒饮品牌WAT鸡尾酒完成 A 轮融资,由BAI 资本、番茄资本携手喜茶联合战略领投。据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助力 WAT 鸡尾酒的产品创新研发、品牌持续建设和渠道深度布局。此前,WAT鸡尾酒已于 2021 年初完成由 BAI 资本独家领投的千万级Pre-A 轮融资。

2019 年创业以来,WAT鸡尾酒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为品牌核心,通过独特的产品创意和高标准的产品品质、突破性的潮流品牌塑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消费体验,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突破了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品质感不高等问题,推动精品鸡尾酒的普及化。未来,WAT会持续为消费者带去“好喝,好看,好玩”的品牌体验,突破场景限制为更广泛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的预调鸡尾酒产品。

国潮预调酒品牌「WAT」完成A轮融资,BAI资本、喜茶及番茄资本战略领投

(WAT上海体验店内的回转吧台)

在产品上,WAT改变了行业普遍使用低质基酒的惯例,坚持严选全球优质原料,从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等基酒,到茶叶和果汁都秉承高标准。在产品研发方面,WAT拥有强大的自主产品研发的能力和灵感,持续地为消费者带来充满创意、高品质的预调鸡尾酒产品。

据悉,2021年6月,在第26 届 ISC 国际烈酒竞赛中,首次参与国际竞赛的 WAT 鸡尾酒6款酒品全数上榜,一举拿下1 块金牌、4块银牌及1块铜牌。此外,在今年的 IWSC 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中,WAT 6款酒也获得2块金牌、3块银牌、1块铜牌的成绩。

国潮预调酒品牌「WAT」完成A轮融资,BAI资本、喜茶及番茄资本战略领投

(WAT 6款经典口味的鸡尾酒)

在品牌塑造方面,WAT鸡尾酒积极和各类品牌一起玩转跨界体验,进而表达 “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的品牌核心。创立之初,WAT就与MUME、Longtail 、Impromptu等多家米其林餐厅合作推出跨界产品。近期还与五月天主唱阿信和知名设计师不二良的品牌STAYREAL强强携手,推出了限量版联名礼盒助力上海新店开业。同时WAT鸡尾酒还联合了精品咖啡品牌 Seesaw推出了三款联名产品。

在体验上,WAT认为“线下体验店是WAT 鸡尾酒的灵魂”。今年7月,在上海开设了首间WAT鸡尾酒品牌概念店。门店通过突破边界的设计,以超未来感的潮酷店铺风格和独特的社交体验,打造了一个年轻力和自由力的社交中心。同时,WAT还相继在天猫、小红书、抖音等平台进行电商渠道布局。通过线上渠道来带动产品和场景突破以及线下店铺带来的独特体验,WAT完美解决了预调酒一直存在的产品和体验断层的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