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IDG联手,领投了一家专注男性消费的医药品牌

专注男性健康,硬核制药在防脱生发、生殖健康、皮肤个护和日常保健四个方面,为男士提供药品和功效型消费品。
2021-10-27 14:0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消费医药品牌「硬核制药」近日已获得IDG资本、红杉中国领投,天图投资、元璟资本跟投的千万美元A轮融资。这是该品牌上线以来的第3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技术研发、建设全球供应链以及团队建设等。

硬核制药是专注于日常健康的医药和健康消费品牌。其子品牌HeyBro硬核男士于2020年9月正式上线,定位于男士医药健康品类,在防脱生发、生殖健康、皮肤个护和日常保健四个方面,为男士提供药品和功效型消费品。对标美国的DTC品牌Hims和Roman。

硬核制药已联合复旦大学和国药集团成立了硬核制药研究院,先后推出了针对脱发用户的新一代米诺地尔增效组合产品,针对顽固性头屑用户的咖啡因去屑增强洗发水,针对痤疮用户的阿达帕林、甲硝唑组合产品,和针对生殖健康的他达拉非。

HeyBro硬核男士希望通过一对一的陪伴式服务提升用户的依从性。据悉,米诺地尔本身就是一款需要长期坚持使用的药物,近些年美国、日本的临床数据已经证实了这一点:米诺地尔起效的时间一般在3个月以上,通常6个月才会出现明显效果。

此外,硬核制药还联合阿康健康,成立了硬核制药互联网医院,为用户在“问诊、用药和售后陪伴”全生命周期提供医疗健康服务的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