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兴橙资本广东芯未来一期基金完成募集

芯未来一期基金采用以投定募的适当募资原则,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
2021-10-27 18:33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兴橙资本正式完成广东芯未来一期基金的募集。据了解,芯未来一期基金采用以投定募的适当募资原则,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本次基金募集认购踊跃,兴橙老投资人积极参与,还吸引了众多新的投资机构。最终达成合作的主要机构,均为扎根大湾区、与该基金定位契合度高的产业投资方、地方政府投资平台、国家级和区域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券商直投等。

作为专注半导体产业投资的股权投资机构,兴橙资本自2015年正式成立以来,成功投资了中微公司、芯原股份、上海微、概伦电子等半导体企业40余家,合计投资金额近百亿元人民币,投资遍布半导体产业的各细分领域。

2020年开始,兴橙资本加速在大湾区的团队建设和产业布局。目前已组建本地化的专业投资团队,在广州和深圳均设有办公室。一年来,已在广东省内成功领投、战略投资广钢气体、志橙半导体、博雅科技等6家企业,投资金额超10亿元。本次广东芯未来基金定位于投资正在蓬勃发展的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预计将快速完成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0/4802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