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bacus.ai 获得 5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Tiger Global领投

Tiger Global 加入了回归投资者 Coatue Management 和 Index Ventures 以及 Alkeon 的行列。
2021-10-28 15:1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近日Abacus.AI宣布已在 C 轮融资中获得 5000 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由私募股权公司 Tiger Global 领投。管理。 据悉,Abacus.AI 是一家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混合”神经网络形式的深度学习,

目前,该公司已获得 9030 万美元的融资。Tiger Global 加入了回归投资者 Coatue Management 和 Index Ventures 以及 Alkeon 的行列。

其中很大一部分将用于研发、工程和科学,”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indu Reddy 在通过 Zoom 接受 ZDNet 采访时解释道。“我们继续希望成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平台领域的佼佼者。” 资金的另一个主要用途将是进入市场,包括建立销售团队。

Abacus目前有45人,其中销售和营销4人。Reddy 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公司总人数增加到 80 人。 

伴随着融资消息,Abacus.ai 推出了一款计算机视觉即服务应用程序。该公司已开始使用表格数据应用程序,随后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发了自然语言处理应用程序。 

“我们与当今市场上其他任何人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混合动力车型,”雷迪说。“如果你看看像 OpenAI 甚至谷歌这样的人,他们有语言模型,他们有视觉模型,但这些都是纯语言或视觉模型,”其中图像分类等功能被严格调整为特定数据类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